下载
登录/ 注册
主页
论坛
视频
热股
可转债
下载
下载

一万到十万实盘记录

25-09-07 23:21 413次浏览
在月亮上的猫
+关注
博主要求身份验证
登录用户ID:
从明天开始,记录自己的实盘,找出自己的问题,并且不再去再重复犯错,保持向上向前的曲线,回撒要控制住,市场是最好的老师,炒股本来就是一个人的事,亏损是常态,但你让他无限的放大,才是致命的错误,失意本是人生常态,万事只求半称心,在这个市场上,最不应该把自己固定,很多路没有走过,很多东西也是未知的,但是你不能因为恐惧而害怕,而不去做这些事情,这样只会把你束缚在原地,没有了改变,那只会被淘汰,要不断的去改变,去适应,直到走出稳定的复利
打开淘股吧APP
0
评论(52)
收藏
展开
热门 最新
在月亮上的猫

26-05-20 23:04

0
沧海横流更显英雄本色,大浪淘沙方知中流砥柱
在月亮上的猫

26-05-19 15:13

0
尽力了,还是没有压住,刚刚好,不知道什么情况了明天,要做新的布局了
在月亮上的猫

26-05-18 15:07

0
轮动行情,离盘面太近,容易被牵着鼻子走,还是不要勉强去操作吧,感觉意义不大,容易造成亏损,控制回撒
在月亮上的猫

26-05-15 21:13

0
退潮阶段还是要做好防守,不能在一个转弱的里面继续待着,缘分已经到了,那就先分开吧
在月亮上的猫

26-05-07 19:28

0
心之所向,行之所往
在月亮上的猫

26-04-30 19:21

0
4月最后一天,拼好股了
在月亮上的猫

26-04-29 20:25

0
开超市的一天
在月亮上的猫

26-04-15 21:11

0
将军赶路,不追小兔
在月亮上的猫

26-04-08 22:19

0
对自己感到失望,在行情好的时候不能很好的去出击和切换,每次大赚之后就大亏,控制不住自己的欲望,回撒自然也控制不住,和市场做对,不甘心的贪恋,让自己始终不上不下,这难道就是自己想要的吗,这样的自己,就算有再大的行情,自己的节奏在好,始终是要还回去的,这样的操作有什么意义,我不明白,确实是失控的状态,空仓基本没有,老是想着每天出击,赚到了也舍不得走,根本就没有落袋为安,太失败了,心态的转变确实有很大的影响,但是自始至终还是自己性格的问题,没有系统和纪律的框架,让我既有希望又是绝望,这样的起起伏伏,确实比较打击自己,也没有好好的学,浪费时间,浪费生命,复盘也没有做好,计划也没有,糟糕透了,踏踏实实的做好每一步,才是目前该做的,还是要先修心,要先破除执念,现在老是粘票,把短线做成了中长线,有时候缘分已尽,要一刀切断,不能留恋半分,空悲切,今日长缨在手,何时缚住苍龙
在月亮上的猫

26-04-02 20:50

0
好久没有更新了,这次要更加的去投入,感觉模式还是没有出来,纪律也没有执行到位,这次给自己一年期限,要认真的去对待,期待太多反而让自己困住,明明都走弱了,还是在幻想会变强,有没有板块效应,只是自己不舍得,在一次次的反复震荡中,把本可落袋的利润,拱手还给了市场,还是不甘心,固执的主观的去让情绪把自己控制了,没有做到客观的执行,或许这就是这么长久以来的回撒那么大的原因吧,还是要让利于市场,不赚最后一枚铜板,让自己比较的干净利落的去执行买卖,这样子每一笔都做的清清爽爽,卖出确实有一种解放的感觉,只是自己不愿意承认已经走弱了,太纠结了,反而不太好,这样确实太被动了,市场永远不缺机会,只有耐心的等待,然后等到自己的机会再去出手,现在慢慢的理解到这一句话的意思,机会永远都有,只是看和自己的模式节奏匹不匹配,还有就是要慢慢的积累信心,要不然是不会敢于出手的,最近这段时间的行情,轮动太快,让我有点抓不住主线的感觉,但其实他有时候明明都在眼前,只是自己基于自己的主观,而不愿意去客观的相信,最大的对手永远都是自己
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
提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