下载
登录/ 注册
主页
论坛
视频
热股
可转债
下载
下载

一万到十万实盘记录

25-09-07 23:21 392次浏览
在月亮上的猫
+关注
博主要求身份验证
登录用户ID:
从明天开始,记录自己的实盘,找出自己的问题,并且不再去再重复犯错,保持向上向前的曲线,回撒要控制住,市场是最好的老师,炒股本来就是一个人的事,亏损是常态,但你让他无限的放大,才是致命的错误,失意本是人生常态,万事只求半称心,在这个市场上,最不应该把自己固定,很多路没有走过,很多东西也是未知的,但是你不能因为恐惧而害怕,而不去做这些事情,这样只会把你束缚在原地,没有了改变,那只会被淘汰,要不断的去改变,去适应,直到走出稳定的复利
打开淘股吧APP
0
评论(50)
收藏
展开
热门 最新
在月亮上的猫

26-06-22 18:28

0
机会在上,风险在下,走错一步便是万丈深渊,只有不断的历历前行,方可登上山巅。
在月亮上的猫

26-06-22 17:49

0
永不言弃,奋力直追
在月亮上的猫

26-06-19 01:07

0
不想再被影响情绪了,糟糕的感受,只想慢慢的成长,多多积累,龙头始终是走出来的,而不是我个人主观的去认为,这只是我个人的偏见罢了,执念太深,市场合力的行为才是正确的,去跟随,乘势而起,顺势而为,想做到这种自然的感觉,就是舒服的操作
在月亮上的猫

26-06-17 23:34

0
全是痛苦和折磨,必须保持日复一日的复盘,保持步,不能在下山了,浪费时间和精力,回撒太大了,努力都白费了,又要重新开始,一直山底,改善这种结果才是上山的开始,要不然怎么会有突破呢,时间不多了,三年的时间,成长在哪,不能在浪费时间了,龙头赚的钱,杂毛上亏了,也是可笑,控住不了自己,全是白费,方向没问题,选择出错了,终究只是昙花一现,不可持续的,那就是失败的,一定要稳定,可以慢一点,出错少一点,慢慢的挣扎,终究会增长的,“看盘。复盘。写笔记。脚踏实地,”赚钱是为了活着,活着不是为了赚钱,但没有钱是万万不能的。
在月亮上的猫

26-06-17 16:13

0
已经落后太多了,好的都在成长,而我怎么能止步不前,甚至还往下落,这样下去,到后面都买不起一手了,太糟糕了,不能着急,慢一点,耐心等待时机,战略方向没问题,战术出了很大的问题,“因为扛过。亏过。疼了。就不扛了。”慢慢来吧
在月亮上的猫

26-06-16 20:51

0
双向奔赴才能走的长远,单方面的付出还不如断了,股票如衣服,本金如手足,强者恒强
在月亮上的猫

26-06-12 21:56

0
挑来挑去还是选错了,就像人生,每一步自以为是的深思熟虑,最后都被证实是败笔。原来,最怕的不是随便选,而是认真过后,依然还是输了,市场没有错,我错了,错了就亏钱,时机不对,或早或晚,吸取教训,要好好练心了,不想在看到这种结果,没有长进,如何赚钱,盈亏比也差,好好研究交割单了,找到共性,时间不多了,宁可错过,不可做错,竹篮打水一场空,不能复制的赚钱,跟买彩票没区别,活着,才有机会;稳住,才能盈利;长久,才是赢家。
在月亮上的猫

26-06-09 18:21

0
傲慢与偏见,造成了现在的情况
在月亮上的猫

26-06-06 01:44

0
花钱买教训,自己这一关难过
在月亮上的猫

26-06-05 01:52

0
慢慢变得弱势资金了,杂毛一样的轮回,一点意思也没有,信仰变弱了,看不清路在何方,只能一步一步,脚踏实地的来
刷新 首页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
提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