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
机会在上,风险在下,走错一步便是万丈深渊,只有不断的历历前行,方可登上山巅。
0
0
不想再被影响情绪了,糟糕的感受,只想慢慢的成长,多多积累,龙头始终是走出来的,而不是我个人主观的去认为,这只是我个人的偏见罢了,执念太深,市场合力的行为才是正确的,去跟随,乘势而起,顺势而为,想做到这种自然的感觉,就是舒服的操作
0
全是痛苦和折磨,必须保持日复一日的复盘,保持步,不能在下山了,浪费时间和精力,回撒太大了,努力都白费了,又要重新开始,一直山底,改善这种结果才是上山的开始,要不然怎么会有突破呢,时间不多了,三年的时间,成长在哪,不能在浪费时间了,龙头赚的钱,杂毛上亏了,也是可笑,控住不了自己,全是白费,方向没问题,选择出错了,终究只是昙花一现,不可持续的,那就是失败的,一定要稳定,可以慢一点,出错少一点,慢慢的挣扎,终究会增长的,“看盘。复盘。写笔记。脚踏实地,”赚钱是为了活着,活着不是为了赚钱,但没有钱是万万不能的。
0
已经落后太多了,好的都在成长,而我怎么能止步不前,甚至还往下落,这样下去,到后面都买不起一手了,太糟糕了,不能着急,慢一点,耐心等待时机,战略方向没问题,战术出了很大的问题,“因为扛过。亏过。疼了。就不扛了。”慢慢来吧
0
双向奔赴才能走的长远,单方面的付出还不如断了,股票如衣服,本金如手足,强者恒强
0
挑来挑去还是选错了,就像人生,每一步自以为是的深思熟虑,最后都被证实是败笔。原来,最怕的不是随便选,而是认真过后,依然还是输了,市场没有错,我错了,错了就亏钱,时机不对,或早或晚,吸取教训,要好好练心了,不想在看到这种结果,没有长进,如何赚钱,盈亏比也差,好好研究交割单了,找到共性,时间不多了,宁可错过,不可做错,竹篮打水一场空,不能复制的赚钱,跟买彩票没区别,活着,才有机会;稳住,才能盈利;长久,才是赢家。
0
傲慢与偏见,造成了现在的情况
0
0
慢慢变得弱势资金了,杂毛一样的轮回,一点意思也没有,信仰变弱了,看不清路在何方,只能一步一步,脚踏实地的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