下载
登录/ 注册
主页
论坛
视频
热股
可转债
下载
下载

东临碣石以观沧海

25-09-06 15:43 1524次浏览
护妙法
+关注
博主要求身份验证
登录用户ID:
小散也来贴实盘啦,记录下自己的思考,日进咫尺、久久为功,希望大咖们不吝赐教。
打开淘股吧APP
0
评论(237)
收藏
展开
热门 最新
护妙法

25-09-11 15:12

0
我在牛市躲大涨
这个卧龙,死在对大盘的预判上。机构票,同步大盘走势,稳稳向上推,几乎没有情绪波动,昨天的砸盘王今天也不出来了。你看机构多专业、步调多统一。拿了1个礼拜,平盘出,白玩了。
大盘昨天看空的,因为没量。没想到今天这么强,科技先表态,跟着证券也表态,就放量拉上来。昨日砒霜,今日蜜糖,大盘当天涨跌只能当日分析,谁能预判指数果然都是瞎扯淡。一根穿云箭、千军万马就来相见。
护妙法

25-09-10 17:14

0
开帖的第一笔交易,可能做错了。明天看情况尽量止损吧,只出不进,不做T了。当然,机器人全板块加强,标的也给力的话就另说。看指数这个盘面,缺量,这么大的中军,机构心里也慌呀。首看明天5日线,是支撑还是压力。老天保佑别让输着出局呀。
护妙法

25-09-10 15:33

0
反T、满仓,优秀
护妙法

25-09-09 22:59

0
到现在没想好明天卧龙该怎么处理
护妙法

25-09-09 15:03

0
这么点钱,字不要太多。
护妙法

25-09-08 15:16

0
预判对了,但没做好。第一个B是出于怕踏空的恐慌,第二个水下B点看到了,但没上,是出于预判还能更低的贪婪。早盘银行就开始托底,承接了科技和固态的分歧,让人总觉得指数没有回踩到位,才一等再等,看来庄家是准备以时间换空间了。
卧龙这个中军票逻辑、图形、人气都够硬的,但现在收盘整的不上不下。要么你就是两个涨停封死等第三天兑现,然后江湖后会有期;要么你就是慢拉别放巨量,踩着着5日一路上去瞅机会高潮加速。可今天就放量,140亿,明天谁来接呢?估计明天还是低开洗盘的一天,不知道在里边的大哥顶不顶得住
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末页
提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