下载
登录/ 注册
主页
论坛
视频
热股
可转债
下载
下载

东临碣石以观沧海

25-09-06 15:43 1533次浏览
护妙法
+关注
博主要求身份验证
登录用户ID:
小散也来贴实盘啦,记录下自己的思考,日进咫尺、久久为功,希望大咖们不吝赐教。
打开淘股吧APP
0
评论(237)
收藏
展开
热门 最新
护妙法

25-10-14 00:52

0
刷了一圈视频,机器人貌似有预期?
穿透迷雾

25-10-14 00:02

0
特斯拉机器人难产,T链机器人暂时不用看了,开始补跌了
护妙法

25-10-13 23:49

0
明早看看美股表现,机器人不动趁早割了,割!
护妙法

25-10-13 23:46

0
三花机构拔了好久才拔这么高的,肯定要回弹一下,但咱不想等了。要做就做有弹性的、有人气的、是情绪题材的。
护妙法

25-10-13 23:40

0
明天准备割了三花去新莱送死,希望自己别再怂了。
讲个笑话:早盘竞价出了一手,另一手买卖还点反啦,直接心态直接爆炸,直接做成T了。一上午迷迷糊糊的,新莱和凯美都错过了,跟着光刻机板块上了前期人气张江,以为有预期差,结果顶部筹码压力太大。感觉新莱、凯美明天还没完,哪个有性价比上哪个。死就死吧。
护妙法

25-10-13 15:01

0
护妙法

25-10-10 20:43

0
总结几条纪律吧:
1.板块不行,个股冲高回落下破均线必出。
2.前期强势后高位盘整,某日开盘竞价-3.5以下必出。
3.主线退潮大幅杀,即便是早上的抗跌题材,也要等下午2点半以后主力有买尾盘动作,再考虑抄底。
护妙法

25-10-10 15:02

0
像一个新兵蛋子一样让按在地板上摩擦。
为什么早盘不卖?为什么板块深跌却翻红不出?为什么在形势还不明朗的情况下轻易抄底?
护妙法

25-10-09 15:01

0
参与调整了,就等调整完吧
护妙法

25-09-30 23:01

0
下午的发言也更正一下,大票突破前高有向上趋势就可以追涨入了,或者逻辑硬参与调整期尾盘博弈,昨天或者前天、大前天入亿纬,昨天入三花,今天入张江,总比明天再进强。明天虽然也有机会,可优势不大了,再等到后天,估计又是调整,只能择机套利出了。
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
提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