下载
登录/ 注册
主页
论坛
视频
热股
可转债
下载
下载

东临碣石以观沧海

25-09-06 15:43 1529次浏览
护妙法
+关注
博主要求身份验证
登录用户ID:
小散也来贴实盘啦,记录下自己的思考,日进咫尺、久久为功,希望大咖们不吝赐教。
打开淘股吧APP
0
评论(237)
收藏
展开
热门 最新
护妙法

25-10-24 15:01

0
护妙法

25-10-23 15:03

0
又按迟了,YY啥呢
护妙法

25-10-22 15:01

0
护妙法

25-10-21 15:01

0
包反抽的,耐心
护妙法

25-10-20 15:05

0
先稳一手吧
护妙法

25-10-18 11:10

0
有点想通了,首先任何拉高都是为了出货。其次天际反包是头天拉板资金位置高,第二天自救多一点,周五竞价还打出了弱转强,跟风顺势而为抱起来。这个安泰可能要疲软一点,昨日大资金成本在20-21之间,下个交易日看下竞价再说吧。另外资金性质和风格也比较随机,市场充满不确定性,还是尾盘博弈爽啊。
护妙法

25-10-18 07:42

0
先谢谢兄。先说天际,昨天固电板块也没加持,天赐、多氟多都是冲高回落,为啥天际能持续坚挺?硬逻辑都知道的,就是个股表现比较特殊,凭什么主力硬护,这个想不明白,也事关下个交易日对安泰的处理,看能不能走个模仿。还有安泰,逻辑更是硬到不得了,也没有板块加持,我觉得和天际一样都偏报团吧,高抛低吸没错,是我也这么整,就是觉得好的抱团机会浪费了,只要板上,那周一溢价不就来了。
小白白2024011

25-10-18 02:42

0
安泰高抛低吸。只能这么玩,核聚变板块没有回流,没法儿拉板,需要有板块助力
小白白2024011

25-10-18 02:41

0
天际的核心逻辑还是材料端,六氟磷酸锂涨价逻辑。他是市销率老三,老大老二是天赐和多氟多
护妙法

25-10-17 23:45

0
4.凯美特气:周二追了新莱后还剩点仓位,贪心,看好题材,索性梭了。凯美本来周一我是强烈看好的,一是题材二是图形,万向、山子、天际二波都打样了,周六日凯美也是人气标。它周五首板启动,模仿一下套个利还是有空间,至不济接近前高做双头吧。周一乌龙自己心态崩了,没反应过来,买点推迟到周二,就吃套。周三开盘翻红了没出,以为有点行情,记得当时除了至纯,剩下奥普、利和兴、新莱都深水了,看着至纯就侥幸一下,结果杀的溃不成军,硬扛到跌停走了。
教训:水平菜,看不过来,同一题材买一个就好,不要贪心、不要贪心、不要贪心。对题材持续性,如新莱总结,头天要想透彻,不要太多幻想。

5.卧龙电驱:周三割完凯美和新莱,不想动了,结果又看见三花在莫名其妙的放量拉,且带着机器人集体发力。当时看三花头上的筹码峰大的吓人,不敢追。但机器人集体发力了,老龙卧龙也在动,心说有什么不知道的消息,再试试。因为新莱和凯美当天亏了10个点,实在不想再追高吃面了,就等到尾盘竞价。我觉得自己这笔应对还是没问题的吧?结果第二天三花辟谣,机器人马上就萎了。周四这个没有卖的很高,感觉不到情绪波动,也是开盘亏几个点不浪费时间了。这个吃面我觉得纯运气吧,本来就是博弈消息。

6.天际股份:周四觉得天际10日涨幅比合肥还要高一点,都是顶级人气,都是小高开,都是直线板,都是10日涨幅排名靠前,都是未进异动。当时大盘的环境是竞价缩量,板块低迷,这两个高举高打,让人觉得有抱团的倾向,还有一个安泰,也是小幅横着震荡揉搓。等处理完卧龙,就存了再上哥仨的心思。天际给机会比较早吧,我是日内喜欢见到翻红的,有竞价买和半路追以及低吸的倾向,主要因为以前打板亏太多了。当天天际杀到零轴下,说实话很纠结,不确定能不能再抱起来。但是当时一个同花顺消息刺激,跟着马上来了几笔千万大单,脑子就热了,那消息“我国专家攻克固态电池关键技术”,这也不是新消息了,但同花顺专门弹出来还是比较官方,脑子一热大概是+2%半仓又追进去了。然后股价就被机构量化压着均线和零轴打,尾盘也到水下了。这长脖大阴上吊线谁受的了?周五看高开,那就割吧,竞价出了。结果怎么滴,这么恶劣的大盘和板块,你TMD筑复杂顶啊、抱团啊、纹身啊?昨天干嘛去了?
教训:有抖音大V总结的好,缩量环境不宜格局,轮动都是先手割后手,宜低吸不宜追涨。周四盘面算轮动吧,不算跳水。当时去抱团,是不是早了点?但这个天际大资金玩的真是莫名其妙。可能是主力没出完货?我也不知道它今天为什么还会拉起来,而且全天这么坚挺。

7.华胜天成:不想写了,常山北明这么好的套利标不敢上追后排杂毛,龙头都低开,你还舍不得割,非到低位横着装死了才割。
教训:博弈消息,第二天没有特别是龙头没有预期表现,抓紧割。

8.安泰科技:这个是突破昨日前高买的,今天的市场环境,我是说抱就抱,结果又在山顶吹冷风,以为调整两天了,这么硬朗,该板啦,大资金分明是所图长远啊。结果主力你就差那4毛钱是吗?就不玩了是吗?回调均线还是不愿意认输,又满上了。
教训:那教训是啥?没有板块加持?已有抱团人气合肥和天际了,市场缺量,没那么多抱的?大佬能不能教教我逻辑啊?
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
提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