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
交易次数不多,胜率和盈亏比都没有统计意义,具有偶然性
胜率和盈亏比是两个计算体系 只是 如果大部分票都是亏损的 连胜率都做不到的话 那么 所谓的盈亏比也就很难做到了
而做胜率 你的每一个票是盈利卖出 还是亏损卖出的 都是清晰可见的
2
我认为炒股本来就是个概率游戏,小赚小亏都可以接受,偶尔大赚,绝对要控制不能大亏,这也是转债T0的优势了
但是 做胜率是有具体标准的 是能够每个票都清楚的看到结果 比较容易发现选票和买卖点的问题 而且容易改变t0容易上头 乱做票的xi惯
盈亏比我也试过 但是 标准不好控制 有时盈利票能够对冲了亏损票 有时对冲不了的 做盈亏比的时候 我的问题是 开仓太随便 一天做票的数量太多
看个人能做到什么吧 我现在在做胜率 感觉还好 最大的变化就是 追求质量之后 不做随便做票和割肉了 能够管住手了
0
胜率重要还是盈亏比重要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