下载
登录/ 注册
主页
论坛
视频
热股
可转债
下载
下载

下跌的一周 胜率83%

25-09-06 14:28 2851次浏览
奕灵
+关注
博主要求身份验证
登录用户ID:
先把胜率做上来!下跌的一周,可胜率是83%。
打开淘股吧APP
12
评论(119)
收藏
展开
热门 最新
绿叶110120

25-09-06 21:25

1
交易次数不多,胜率和盈亏比都没有统计意义,具有偶然性
奕灵

25-09-06 18:04

1
胜率和盈亏比是两个计算体系  只是  如果大部分票都是亏损的  连胜率都做不到的话  那么  所谓的盈亏比也就很难做到了
奕灵

25-09-06 17:55

0
而做胜率  你的每一个票是盈利卖出  还是亏损卖出的  都是清晰可见的
奕灵

25-09-06 17:50

0
盈亏比不好控制
fengiiisen

25-09-06 17:43

2
我认为炒股本来就是个概率游戏,小赚小亏都可以接受,偶尔大赚,绝对要控制不能大亏,这也是转债T0的优势了
奕灵

25-09-06 17:33

0
你是做的盈亏比还是做的胜率
奕灵

25-09-06 17:24

0
但是  做胜率是有具体标准的  是能够每个票都清楚的看到结果  比较容易发现选票和买卖点的问题  而且容易改变t0容易上头  乱做票的xi惯
奕灵

25-09-06 17:21

1
盈亏比我也试过  但是  标准不好控制  有时盈利票能够对冲了亏损票  有时对冲不了的  做盈亏比的时候  我的问题是  开仓太随便  一天做票的数量太多
奕灵

25-09-06 17:18

1
看个人能做到什么吧  我现在在做胜率  感觉还好  最大的变化就是  追求质量之后  不做随便做票和割肉了  能够管住手了
fengiiisen

25-09-06 17:16

0
胜率重要还是盈亏比重要?
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
提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