你想到的只有加仓猛干吗 没有考虑过亏损票怎么办吗 哈哈
0
每天赚钱的票清仓 那么 每天赚的钱都是在 稳定递增的
只要每天清仓的票是盈利的 那么 每天的胜率就是确定性的 就能做到 每天就能稳定盈利的 再也不想 每天用盈利票去对冲亏损票 做盈亏比了
终于 通过追求高胜率这个方法 解决了做波段容易出现的扛单问题
以后不再追求盈亏比 而是追求高胜率 买入的每个票盈利清仓 这周的胜率本来是百分百的 因为Z明电最后赎回日必须卖出的 成为了唯一一个亏损票 胜率才是83%的 所以 这周的经验就是 以后不再做一周内要赎回的票了 这是Z明电这个当日赎回的亏损票带来的总结
这个月最大的变化是 做的股票少了 胜率的确定性提高了
因为要保证胜率 所以才会刻意减少无效交易 只做确定性交易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