下载
登录/ 注册
主页
论坛
视频
热股
可转债
下载
下载

实盘第二天

25-09-05 16:07 111次浏览
吃面很难受
+关注
博主要求身份验证
登录用户ID:
卖得不好,犹犹豫豫的
打开淘股吧APP
0
评论(1)
收藏
展开
热门 最新
吃面很难受

25-09-08 08:36

0
晓程科技磨蹭了一上午,下午才拉一点,回落时跑了,拿个消费的供销大集,电池一开盘就注意到了,但是手上的还没处理好,早上就没进。后来有仓位了错过了机会,,电池太强了,周一有回调的风险,也没有去了,再看看戏吧。最后拿个今天熄火的消费班级,供销大集。今天主要是国光趴地上带崩板块,步步高这些都感觉错杀了,就拿个先手博弈周一反包预期。
刷新 首页上一页 下一页末页
提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