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
九月公司太忙了都没有好好炒股,还剩三个月,要好好研究一下,重心放在炒股这边,今天重新恢复短线首板或一进二
0
真猛啊,我就看着不赶进
0
早上开员工大会,没空盯盘,竞价挂了永鼎,光迅我还没走,如果你觉得没有预期,就先出来观察观察,去其他票也可以的
0
雁姐 光迅看主力资金一直多日流出,还有上升预期吗
0
中秋快乐
0
雁姐双节快乐
0
0
这月就赚了7个点 要好好反思一下自己了 选出来的票几乎全部大涨 几乎都是在卖出之后上涨了十几二十个点 有些时候真的是捡芝麻丢西瓜
0
南姐,想请教一下,为何吉鑫今天被按?看不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