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
2
在一个票多次赚钱,我就多做,连亏两次的票拉黑。我觉得买票讲缘分,因为每个主力都有自己的操作特点,比如有些喜欢 45 度分时拉上去,有些喜欢阶梯拉升,有些喜欢一条直线线,有些喜欢做硬板第二天低开,有些喜欢做烂板第二天高开。只要是人在操作,就会把他的惯体现在 K线和分时图上,
1
春光6块以上也没走 低点也没接 不知道怎么搞了
1
低吸必须要结合板块啊,对板块做好回流预期,结合板块辨识度第一时间地位跟随,震荡市更适合做低吸。比如去年的 10 月 15 到元旦前,做得比较顺,
0
@善上洛水 我在早盘下杀时,12.6接的 涨停没卖 服了
0
能不能分享一下你读完大作手的心得?
0
这个我也看了两三遍,具体讲什么已经是记不清了,只记得他喜欢去海边度假,关于交易好像说,股价沿最小阻力方向运行
0
我不知道要买什么了,就接回来了
0
道老师是不是天通周末被吹坏了,我12.2给接回来了,卖了个寂寞,
0
今天首开还去吗?老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