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
0
这个我真不知道
0
龙空龙只说10cm的吧
0
师,美邦没破昨天k线的实体,昨天半路进去的,是不是可以再等等
0
道老那就低吸岩山
1
师,周四北郊的宏裕断板不算吗?
还能怎么解读。。。所有的弱转强开盘不拉升而是砸盘的都是不及预期,出现不及预期后的拉升大概率就是取关点,除非再次出现超预期
岩山今天这氛围还能守住10日线感觉也有点东西,锚定10日线吧,只要不跌破就还行。。。极限位置就是不能跌破周五的最低点呗,最好连周五的分时均线都别跌破
0
道师,请教像
软控股份这种一直在接近盘口的位置,但就是不封,巨量,感觉卖盘枯竭了,为什么不封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