4
预期差有正向和反向两种啊,大家都看好市场走出来不好不就是不及预期呗,大家都不看好市场走出来很强不就超预期呗
4
最好别动吧。。。不然我感觉要结束了,加速赶顶?
4
啊这。。。说完就。。。被主力监视了?
4
还能怎么解读。。。所有的弱转强开盘不拉升而是砸盘的都是不及预期,出现不及预期后的拉升大概率就是取关点,除非再次出现超预期
4
昨晚说的几个有抱团潜力的,吉视新高后站不稳基本也没戏了,西部做了个这么强的高开弱转强;开盘就往下砸没能分歧转一致那估计也够呛;天通还能继续观察,这个位置承接还行;豪恩今天涨不到10%就能进异动,不敢主动进异动就差点意思了;科新一直没破5日线,且低吸给到不小的正反馈,也继续刷新日线新高。。。目前看成功的只有科新吧
4
好看呀,背叛超短者,虽远必诛,哈哈。。。主要是我不理解,哪怕你要跳槽去趋势大屁股也别选个高位的科技啊。。低位新能源方向不香吗?可能这就是我跟顶级游资的差距吧,真的看不懂
4
首开直接顶着
机器人板块就好了,板块走弱就没必要格局,板块继续加强就问题不大
4
科新翻绿取关,首开冲高差1分钱不摸板取关
4
4
就算一开始排除,等他出现换手板的时候也不能不看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