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
连板越来越小空间了,没几只票了,高度也没有,
0
割肉万通
1
我这样心脏受不了
1
道哥平时忙,我觉得做龙空龙很方便,有什么舒服简单的看盘方法,就是保证我能在关键时刻买到股票之类的
他这个满仓梭哈真的太恐怖了……翻倍腰斩跟玩似的,换作我心态已经崩了
1
道师,首开星期一如何判断区分是不是弱转强呢
有句话说得好…冰冰复冰冰,冰冰何其多……

怎么个个都让我看公告呀……其实我也不会分析这玩意呀…我还是以个股走势反馈为主的,公告利好也好利空也罢,只有反馈是不会骗人的…你觉得是利空?那他给我吃肉利空就利空呗…你觉得是利好,谁买谁亏钱的利好又有什么用?
2
涅槃重生亏了好久,也该否极泰来涅槃重生了
0
66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