为什么会有人说首开竞价不及预期?周五烂到怀疑人生,今天这个竞价不是很符合预期吗?然后开盘就往上拉,1分钟内就拉红了,这不是弱转强是什么?而且你们留意到了没?开盘价就是今天的最低价,那开盘后按照开盘价作为底线防守就行了。。。
0
道师,固态的连板高标能封板,天赐趋势也能封板,但是1进2的天通和露笑却炸板,是不是说明资金偏好在高位连板了。我想不通为啥露笑会炸板
0
首开竞价不看吗?
0
师傅,首开你为什么能拿到封板,我竞价不及予期就先割了
0
如何看首开的卡位?
0
老师 今天退潮期第一天吗
0
去看打戏,群总在盛虹被围剿!
0
这个上下游,道师一般在哪研究。我对研究这个没什么经验,毕竟不是自己专业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