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开开盘第一次冲板差一分钱不摸板就是我的取关点了,之前说过的
0
国轩又下来了,能吸一点吗
0
我还是不惯低吸,老是相等尾盘稳定了低吸一把。还是畏惧
0
师!首开走了吗?
1
你放大他的 K线来看,就明白了
0
@主升王道 道师,国轩2个点卖飞了,看到先导和板块都拐头了,没想到它还能冲,也能算是早上下杀的医药费了
0
今天接了通润回封了就没看了,现在回落这么多啊,会不会步欧亚的后程啊?道师请指点。
0
资金又干电池了,不敢跟呀
0
春光是之前你就在自选的吗,感觉最近没什么辨识度
昨晚说的几个有抱团潜力的,吉视新高后站不稳基本也没戏了,西部做了个这么强的高开弱转强;开盘就往下砸没能分歧转一致那估计也够呛;天通还能继续观察,这个位置承接还行;豪恩今天涨不到10%就能进异动,不敢主动进异动就差点意思了;科新一直没破5日线,且低吸给到不小的正反馈,也继续刷新日线新高。。。目前看成功的只有科新吧