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
0
反正每个板块都有一两个这种股,板块动了他肯定跟一把,涨幅高低不好说,但是他有动作,
0
连板这今天是不是没啥出手机会,现在咋都是一字板顶上来的
0
电池先看宁王掉得多不多再说
0
这么神奇的吗,春光盘子也不大,影响力这么高,那只能是当时关注的才知道
0
我也不知道啊,因为昨天固态高潮,我是低吸博今天资金回流,这种连续两天红那么多的板块,只有低吸博那么一点溢价或者说博板块明天走强
0
有一种股很特殊,只要拉 5~10 个点,人气马上就回来了,春光和中大,卧龙都属于这种类型
0
道老师那我天通卖了个寂寞,12.4走的,还去接回来吗?我挂12元接回来
0
是因为前面连板的辨识度在,属于老龙回头是吧
0
道兄那是不是天通可以入一点,