下载
登录/ 注册
主页
论坛
视频
热股
可转债
下载
下载

实盘,向桃县前辈致敬,向过去自己证明

25-09-04 09:19 1164次浏览
菜鸟yo
+关注
博主要求身份验证
登录用户ID:
经过上班,终于把仓位补到1w。
既然选了这条路,实盘目标的成功不过是梦想达成的附庸。所以定个不到1000w不封贴。
打开淘股吧APP
0
评论(166)
收藏
展开
热门 最新
菜鸟yo

25-10-31 15:02

0
我靠。被同花顺之前好像什么宣传骗了,记得说什么ETF不需要手续费,是t+0。今天下午盘无聊,突然好奇从来没买过etf。etf是怎么买的?去试着随便买了一支,直接收了我一杯奶茶钱的手续费。别搞我啊,我后悔了。

菜鸟yo

25-10-30 22:30

0
我知道你们都在趋势股上发财。不,跟我一样无从下手的人都知道,也都在看着你们发财。但我大部分时间空仓太难受了,自己不懂趋势怎么做怪谁?都过924多久了还完全不会。什么时候我的股吧跟帖可以不需要再发流泪表情啊
菜鸟yo

25-10-30 15:46

0
菜鸟yo

25-10-29 23:23

0
我明明身上有很多问题,思维有很多需要改进的地方,关于股票行业,趋势手法等很多需要学的东西,可是为什么我不去解决这些问题?为什么我不去改变?为什么我还要懒懒散散的边玩边炒的过每一天?为什么!!!
菜鸟yo

25-10-29 15:03

0
取了500。下次有钱了补回去。现在生活没钱了。

菜鸟yo

25-10-29 00:18

0
股吧的兄弟们都在讲连板,都在关注连板。可是我却从数据上,与实际可参与的连板上没看见连板整体的强势。
我已经空仓三天了,你们不要一直发财不带我。上周的跌停我还想回本
菜鸟yo

25-10-24 15:16

0
谁知道同花顺的未成年退款入口在哪啊?我要未成年退款

菜鸟yo

25-10-24 10:09

0
如果说在交易博弈中尽量的争取主动即站到大概率的一方面去。那么在被动中则要全力的脱离这种被动,在这笔亏损的交易中则是迅速退出大概率亏钱的局面。
真该这样做的话,那么我的第一步应该是先脱离被人性控制的被动局面,因为我好似本能的拒绝思考,保留幻想。先退出思想上的被动。
菜鸟yo

25-10-24 09:59

0
我知道这个票要大杀跌,从买完就知道错了。但盘面的杀跌却让我拒绝思考,拒绝判断自己该如何做出决定。我为什么不会去思考,是不敢面对吗?
菜鸟yo

25-10-23 15:03

0
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
提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