下载
登录/ 注册
主页
论坛
视频
热股
可转债
下载
下载

实盘,向桃县前辈致敬,向过去自己证明

25-09-04 09:19 1163次浏览
菜鸟yo
+关注
博主要求身份验证
登录用户ID:
经过上班,终于把仓位补到1w。
既然选了这条路,实盘目标的成功不过是梦想达成的附庸。所以定个不到1000w不封贴。
打开淘股吧APP
0
评论(166)
收藏
展开
热门 最新
菜鸟yo

25-11-05 15:50

0
我其实不太懂仓位,今年之所以分仓其实是对于一些自我确定性不高的票才半仓。目的是为了维护从容心态。
一只票能不能赚钱跟仓位是没有关系的,跟分析能力有关。仓位的波动,随着自我分析的确定性而波动。但想了想,其实还是没有良好心态面对自己的回撤才分仓的。
我还是排斥小资金分仓,所以还是要练个好的心态,能全仓从容各种或杂毛,或龙头,或低吸,或打板。
菜鸟yo

25-11-05 15:14

0
菜鸟yo

25-11-05 11:25

0
卖飞了。又没买入新的机会。心里空落落的,不开心。
菜鸟yo

25-11-04 23:53

0
又是两天犯懒,没逛股吧。今天一逛,大家都在唱多。我刷完一个一个帖子之后感觉明天上证指数都要涨停开了。我嘞个,自己复盘承认这两天情绪票强化了,但感觉只是小幅强化,是强化的开端。股吧却让我感觉市场已经涨飞起来了。
所以我赚钱了是我运气对吗?。不要搞我啊,一定是我技术好才赚钱的。
菜鸟yo

25-11-04 22:52

0
我擦,我sb了。梦游的时候贴的单,怎么是昨天的截图。

菜鸟yo

25-11-04 15:12

0
今天被关在里面了,被迫锁仓吃了一个板。幸好幸好,这是涨停板。

菜鸟yo

25-11-03 16:20

0
菜鸟yo

25-11-03 11:31

0
我真的懒得不行。一旦全仓梭哈,后面盯盘就懒起来了,反正买不了。不行,要跟升大一样搞个每日好机会,这样才算坚持努力。
菜鸟yo

25-11-02 18:49

0
罢了。路途曲折,那就长出羽翼飞直线。
菜鸟yo

25-11-02 18:46

0
我不知道为什么,心中一直觉得自己是很聪明的那种人,成功是未来必然的事,现在的错误是暂时的。可是,我却找不到任何能证明我厉害的根据,反倒是找的到一堆就该碌碌无为的证据。
比如一个简单的,大部分人虽然在股市都是亏损,但个别时间段的收益率暴涨,回撤前的爆发收益率还是比较多的。我想不明白我为什么没有?而是一路向南的收益曲线。
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
提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