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
0
到现在还没出手。我过去真的是亏怕了,深刻的感受到没有确定性就不敢买入。可是持续的空仓,转头一看今天周五,没买票感觉到丢了魂。真的很难受。
0
国风你真的是让我这个做多的寒了心。最看好你,最是伤我。

0
360你明天敢让我这种逆势做多的人亏钱,我直接卸载WPS,一辈子不用你公司的软件。
1
利欧我恨你。三次半路你,三次亏钱。每次盘口都强的不行,像健身的藻榭男。服了。
0
早盘一犹豫,霸王茶姬变蜜雪冰城。服了。然后盘中没抓到机会,随便乱买了一只。
0
卧槽666。复盘完才知道你们到底赚了多少钱,你们都赚疯了。气死我了,上周四,周五没盯盘,没复盘肯定都害我少赚了100个点。
0
现在妖股连板满天飞,我却只能买个啥也不是的杂毛首板。害。明天扣掉手续费有个奶茶喝就满足了。
0
前几天看到某个实盘的大神,别人问他买的逻辑。他说一下子就想到了“美好中国”的玄学概念。当时我就笑了,心想这也太夸张了吧,炒名字还能炒到这种程度?
现在我闭嘴了,翻了一下股吧,以及盘面涨停的股。确实大家都认可这个玄学概念。前两三周就已有炒“马”字辈的玄学炒股。这是股民分析股票逻辑开始注意名字关系的开始。现在炒“美好中国”名字玄学是前面炒马字辈玄学的股民思维的延续。
所以可以看出我把自己的眼睛蒙蔽了。这些人,特别是实盘大神都是市场参与者,都是市场本质的一部分。而我却自以为是,视而不见。把自己的手脚束缚。
0
就我这种状态还能赚钱。行情确实有一点好。最近脑子空空迷糊的不行,不清楚怎么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