逐梦成金
+关注
博主要求身份验证
登录用户ID:
昨天太懒了,没有写当天作业,昨天在避险板块盈利2个点,三红一绿,守住了当天的市场,认为今天会继续走高,事实是走高了,我却没有立马跑路,最终今天整仓亏损3个点,本月的利润全部回撤,并出现亏损,这是这两天的状态,汇报一下。
今天的冰点情绪延续,特别是高位权重等板块,已经预料到了,自己重仓的药民因为相信医药板块已经调整结束,所以没有走的想法,自己又意淫了一次,结果吃了一个的面条,减了部分仓位调整,明天看反弹承接力度再决策吧,初心本来就是做中长线,心中的目标这里只是开始,我要坚守初心。今天虽然跌了,结构还没有完全破坏,叠加板块已经调整了很长时间,虽然跌了确可以看出筹码还是比较干净的,涨跌也比较干脆。
早上持仓板块走强,个股比较强势,认为今天守住应该问题不大,结果在市场极度冰点的情况下仍然没有得到豁免,下午纷纷跳水,还好没有追高调整,大盘不好的情况下切记乱动,要不就清仓,要不就守住(此前不知道吃了多少亏),今天算执行了纪律没有乱动,没有吃两碗面条。尾盘有了持仓板块拉伸,龙头尾盘拉高以后又回落了,整体减仓了一点,为了明天跟随市场做一点点的个股仓位调整,尾盘拉伸真的有点怕怕,因为今天已经冰点,明天希望能跟随市场的反弹修复板块,那么后面应该还能有点期望,科技短期只能看单日反弹,所以出来的资金还是需要寻找有逻辑支撑的板块,目前能承接的板块也不多,所以我选择板块格局一下,但是大盘确实走的有点让人害怕,30分钟级别虽然出现了底背离,确有点高位悬空的感觉。
说一下个人观点,个人认为这次是牛市,且才刚刚开始,破位前后的震荡真的不太好做,要么不做,要么在对的板块里持续坚守,这样相对来说更加温柔一点,否则一但跟不上市场的节奏会有着天天诶打的可能,这个时期的市场根本就无法预测,虽然大家都耳熟能详的牛市多急跌,真正的身处其中却不得不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