下载
登录/ 注册
主页
论坛
视频
热股
可转债
下载
下载

2025.9.4 谁说打板没前途

25-09-04 15:19 3640次浏览
谁说打板没前途
+关注
博主要求身份验证
登录用户ID:
记录打板的第37个交易日,总资产232 W

跌停割了 $岩山科技(sz002195)$ ,这股昨天成交了160多亿,这样的票跌停就像大象倒下去,市场没有放量的情况下以后不做成交量这么大的票了,这票也埋了很多大游资,真的覆巢之下无完卵

今天就打了只二板的 $景兴纸业(sz002067)$ 总体仓位可控,这票是炒宇树科技题材的,今天勉强的封住,市场的资金还是很给力的,这票从盘口看真的是卖卖卖的,也不知道哪里来的那么多筹码,这股今天是放出历史天量的,我感觉是10大流通股东在卖,晚上会出龙虎榜,看看卖方席位就知道谁在卖了,票稍微一拉上去都是卖公司一样的,这样的市场怎么可能有长牛,反正既来之则安之,改变不了这个市场,只能适应这个市场。

市场永远在变,投资要灵活应对。本文不构成建议,决策要独立思考
打开淘股吧APP
36
评论(67)
收藏
展开
热门 最新
豹變

25-09-04 16:25

0
兄好,请问 600376 首开股份怎么样,昨天空仓,今天早上选中他买了一点
我的好哥哥

25-09-04 16:25

0
今天的5个二板属于冰冰二板。每年8月底9月初容易出妖。
谁说打板没前途

25-09-04 16:20

1
不打板低吸的这几天也亏,可能亏的比打板的还多
谁说打板没前途

25-09-04 16:18

1
封不住是最糟糕的
谁说打板没前途

25-09-04 16:17

1
看情况,没有固定的,如果有固定的那就好做了
先挣一个小目标吧

25-09-04 16:07

0
打板封不住亏麻了
嗯qiu

25-09-04 16:04

0
大神,你所有的买点都是涨停板,直接扫的嘛,还是排的
Longway

25-09-04 16:01

0
与兄同车,不知兄怎么看待此股今天这么大的量樂
手管住

25-09-04 15:57

1
我今天把景兴刚开盘出了,还没卖在高点
Aaa十三

25-09-04 15:48

0
这么大的量还能承接住,感觉明天还有预期啊
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
提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