下载
登录/ 注册
主页
论坛
视频
热股
可转债
下载
下载

2025.9.4 谁说打板没前途

25-09-04 15:19 3639次浏览
谁说打板没前途
+关注
博主要求身份验证
登录用户ID:
记录打板的第37个交易日,总资产232 W

跌停割了 $岩山科技(sz002195)$ ,这股昨天成交了160多亿,这样的票跌停就像大象倒下去,市场没有放量的情况下以后不做成交量这么大的票了,这票也埋了很多大游资,真的覆巢之下无完卵

今天就打了只二板的 $景兴纸业(sz002067)$ 总体仓位可控,这票是炒宇树科技题材的,今天勉强的封住,市场的资金还是很给力的,这票从盘口看真的是卖卖卖的,也不知道哪里来的那么多筹码,这股今天是放出历史天量的,我感觉是10大流通股东在卖,晚上会出龙虎榜,看看卖方席位就知道谁在卖了,票稍微一拉上去都是卖公司一样的,这样的市场怎么可能有长牛,反正既来之则安之,改变不了这个市场,只能适应这个市场。

市场永远在变,投资要灵活应对。本文不构成建议,决策要独立思考
打开淘股吧APP
36
评论(67)
收藏
展开
热门 最新
香山南路T

25-09-04 18:51

0
板哥给参考下 吉视传媒 兆新股份被这俩狠狠的挨了一巴掌
谁说打板没前途

25-09-04 18:50

4
半路我也做的很多年,一直没成功,我觉得半路这条路行不通,做半路我也是经常抓到涨停版的,感觉自己技术非常牛了,其实做的基本都是杂毛,行情好也能赚挺多,行情一不好基本都回撤没了

你现在的这个模式属于做接力的啊,等复盘板块赚钱效应然后找龙头,第2天看这个大单净量然后半路去追他,大概是这个意思吧?
  这个方法我很早就用过了,你做接力看这个用处不是很大的,做首板看这个东西还是有用的,就算做接力你也不用半路去追,如果真的是龙头的股票他会很从容的让你上车的,盘口细节还是要多盯下,盯久了你会感觉的出来这票今天会不会封的住,还有一点就是你复盘看中的这票,第2天不能意淫他一定可以,然后就麻木的上去了,一定要看成交量的变化,盘口的变化,分时图变化,分时图可以用两天的对比,对比下就比较明显的
谁说打板没前途

25-09-04 18:36

1
那昨天都非常强的票的,做的也没问题,其实就是现在市场退潮的原因导致的
落雨空明

25-09-04 17:38

2
兄,关注你很久了,第一次给你留言,我以前做半路,买的票都是随机的,没有板块理解,半路成功率只有百分之五十,失败的当天吃面,第二天计提!后来我放弃了,现在我每天在开盘吧,复盘找强度大于 2000 板块的龙头加自选,不接一字板,一般选昨日放量的板块龙头股,第二天开盘我看大单净量,大单净量大于 0 持续增加的票,我会半路进去!就算当天没封住,第二天也有机会反包!您是怎么选股的,能否教下我!炒股的路上很孤独,望兄指点一二
山的那边是海啊

25-09-04 17:30

1
昨天半路买的飞马  一整套封的那么好 尾盘集合竞价的时候被砸开了,今天直接低开 难
谁说打板没前途

25-09-04 17:23

1
看不出来,持股太分散了,就是卖了也不会上板大都是200多万股的
先挣一个小目标吧

25-09-04 17:21

0
板神怎么能提高封板率呢?小弟之前试了一段时间,封板率只有50%,亏损太大做不下去。
Aaa十三

25-09-04 17:16

0
所以是不是股东出货啊
谁说打板没前途

25-09-04 16:55

3
 从这个三日榜看还挺平均的,卖一这席位昨天一股独大,今天基本也跑的差不多了,能有这样魄力,做首版顶着吃的资金应该就是广州以前那个佛山路了
化茧成蝶花花

25-09-04 16:28

0
我今天也买了这个
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
提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