4
半路我也做的很多年,一直没成功,我觉得半路这条路行不通,做半路我也是经常抓到涨停版的,感觉自己技术非常牛了,其实做的基本都是杂毛,行情好也能赚挺多,行情一不好基本都回撤没了
你现在的这个模式属于做接力的啊,等复盘板块赚钱效应然后找龙头,第2天看这个大单净量然后半路去追他,大概是这个意思吧?
这个方法我很早就用过了,你做接力看这个用处不是很大的,做首板看这个东西还是有用的,就算做接力你也不用半路去追,如果真的是龙头的股票他会很从容的让你上车的,盘口细节还是要多盯下,盯久了你会感觉的出来这票今天会不会封的住,还有一点就是你复盘看中的这票,第2天不能意淫他一定可以,然后就麻木的上去了,一定要看成交量的变化,盘口的变化,分时图变化,分时图可以用两天的对比,对比下就比较明显的
1
那昨天都非常强的票的,做的也没问题,其实就是现在市场退潮的原因导致的
2
兄,关注你很久了,第一次给你留言,我以前做半路,买的票都是随机的,没有板块理解,半路成功率只有百分之五十,失败的当天吃面,第二天计提!后来我放弃了,现在我每天在开盘吧,复盘找强度大于 2000 板块的龙头加自选,不接一字板,一般选昨日放量的板块龙头股,第二天开盘我看大单净量,大单净量大于 0 持续增加的票,我会半路进去!就算当天没封住,第二天也有机会反包!您是怎么选股的,能否教下我!炒股的路上很孤独,望兄指点一二
1
昨天半路买的飞马 一整套封的那么好 尾盘集合竞价的时候被砸开了,今天直接低开 难
1
看不出来,持股太分散了,就是卖了也不会上板大都是200多万股的
0
板神怎么能提高封板率呢?小弟之前试了一段时间,封板率只有50%,亏损太大做不下去。
0
所以是不是股东出货啊
3
从这个三日榜看还挺平均的,卖一这席位昨天一股独大,今天基本也跑的差不多了,能有这样魄力,做首版顶着吃的资金应该就是广州以前那个佛山路了
0
我今天也买了这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