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
被AI硬件带沟里了
0
猪哥啊,乌龙指最高点买了个
锂电池,闹心了……涨都涨不到的地方啊,我就买进去了……
3
锂电池今天是第三天资金攻击了 能确定市场资金发酵的方向
3
市场整体竞价超预期 创业板竞价超预期很强
1
猪哥你错了,我可不悲观,我是玩龙头的,我认为只有市场走熊,成交量低迷,他们才会放开监管打开高度,所以继续跌吧,不要停
0
谢谢
0
诸葛老师心态还是稳 老师主帐户什么时候入场就说明真正大牛要来了
0
不到20线估计止不住
0
点赞支持
0
@老猪炒股 监管感觉越来越严了,
东芯股份昨天涨了一个点又进监管了,包括
上纬新材也没达到异动标准也再次监管,
天普股份预警之后立马就停牌。短线资金真的是..........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