下载
登录/ 注册
主页
论坛
视频
热股
可转债
下载
下载

止损点的设置

25-09-03 10:57 106次浏览
擎天一剑
+关注
博主要求身份验证
登录用户ID:
回看历史交易清单,经常性的卖飞大牛,而不断的重新进入杂毛,在这反复的交易中本金不断的腰斩。

--------------
什么是好票?好票就是成交量大而持续,波动大而持续,能拉大K也能砸大K,力大而果断。
那些磨磨唧唧每天波动个2%以内的标,根本不是良配。
----------------
想取得大的收益,首先要善于选出真正的好票,这是基础,没有这个基础,所有操作都是杂毛。
第二则是要接受大的波动,波动不大的票赚不了钱,波动包括向上波动和向下波动。
第三是止损点的设置要合理,首仓买入后,-15%即可为一个不错的止损点。记住,首仓首仓首仓,重要的事情说三遍,首仓的意思是占你资金总额比例很小的仓位,你直接弄个满仓或50%以上的仓位,告诉我这是你的首仓,你Y自已找死可别怨我。
第四则是自动收割量化,首仓后向上涨6%减半,向下6%再加回,不赚不乱加仓。
反复条件单自动运行,把利润垫打出20%以上后,可以进行扩仓操作,在某次上涨减半后,向下6%加仓至首仓的双倍,然后条件单自动将利润垫打出20%以上,然后可以再次扩仓。
----------------------
在相应操作过程中,应在每次回补仓位时,调整止损线以不亏钱为标准。可以坐过山车,可以浪费一些时间,但是不能被收割本金。
打开淘股吧APP
0
评论(0)
收藏
展开
热门 最新
提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