下载
登录/ 注册
主页
论坛
视频
热股
可转债
下载
下载

回学校

25-09-02 23:06 135次浏览
mark56
+关注
博主要求身份验证
登录用户ID:
8 月 31 号回学校了,现在在江苏,两年了,还是回到了原点,所有的一切还是一塌糊涂,迫于家里的压力,如果出社会又不知道干嘛,所以又回到了原点,家里面父母还不知道,回来前心情一直挺低落的,现在好了一点点,和一群比自己小的相处,感觉还行,但是和以前大一的生活没啥两样,只是自己感于去多认识人了。八月市场大涨,自己也没怎么做好,没用心去复盘,不是在这看消息就是在哪看消息,一直在做边缘票。上周由于当时上头了,直接全仓园林的第一个跌停板,后面就……(非主流的高度票怎么上去的就怎么下来),后来又低吸了和而泰 ,拿了三天,今天小亏一点走了,然后又在吉时传媒 5 个点进去了,昨天开盘就进了 3 手,今天全仓了(独立线),明天听天由命吧。目前对于市场个人主观,光模块,芯片,算力调整,资金顺势切到了沉淀一段时间的机器人 ,还有一部分资金选择了高位抱团。万通,等。这个地方如果指数震荡调整,资金切低位,走抱团。
打开淘股吧APP
0
评论(0)
收藏
展开
热门 最新
提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