下载
登录/ 注册
主页
论坛
视频
热股
可转债
下载
下载

[红包]每天都是送分题,来看看成熟的交易者如何把握节奏,下周思路看这里

25-08-17 17:42 74976次浏览
大师兄擒妖
+关注
博主要求身份验证
登录用户ID:
本周极致的赚钱效应,前面三天基本不需要任何难度,完全显示不出交易水平,周三也是和外面拉开差距的地方,来看看成熟的交易者如何披荆斩棘的。

周五主要是高低切,前一天没在核心的会比较难,市场两个跌停是洪田股份航天科技 ,长城军工也继续弱势,可能有一些人中彩票!

本周总体来说也是今年为止赚钱效应最好的一周,前面三天眯着眼睛关注都有收获,这显示不出交易水平,后面两天就比较有成就感了,周三也是拉开差距的地方。这两天稍不注意就会回撤,或者这里赚点那里亏点原地踏步!

这里风格上比较低频,一般就1-2个,偶尔可能才会三个,仓位要用在核心上面,如果开超市这里赚点那里亏点自然是不行的!
所以本周赚钱并不是本事,因为都在赚钱,而如果最后两天依然很好,那说明节奏就比较不错,如果每天都有天花板的表现就更强了。

再来说下下周:现在已经没有人看空了,就是典型的牛市容量趋势行情,资金偏好更喜欢大而美的个股。
风险无非就是短期涨多了有调整的风险,牛市多急跌,调整也不用慌,还有很多近期踏空的都是潜在的多头!
周末消息面上:世界人形机器人大会上宇树机器人获得三枚冠军。8月18日智元机器人全系列产品即将上线智元、京东 商城!经济日报周末刊文:中国机器人能否成为继手机平板电脑后的消费新贵!
低空经济也有一些消息催化,近期没怎么涨的后面也可能补涨!
华为将参加8月22日至24日在大同举行的中国算力大会!鸿蒙生态今年年底能够做到与安卓和iOS生态看齐 “全球三分天下必有其一”
俄乌方面谈判也有一些缓和消息,后面如果停火俄乌重建方面估计也会表现!

现在牛市行情复盘就比较简单,主要说下大的交易原则:短期连续大涨是有可能出现回调的,至于你说哪天回调应该也没人知道,反正节奏好的就会一直干,没有亏钱是不会收手的,这也是很多游资的风格,这种交易风格在行情好的时候很容易连续大赚。

题材方向上ai硬件液冷等表现强势,然后就是那几个人气抱团的,周五主要是券商和机器人一些容量低位的发力,后续资金可能继续高低切!
ai硬件主要是胜宏,新易盛工业富联 ,ai液冷主要是英维克 ,飞龙,淳中科技 等,周五低位的也很多。
券商大中军就是东方财富指南针 ,机器人板块本周涨幅不高或者说压根没得存在感,近期强势的是细分pcb电机,中军是卧龙电驱,做长城军工的那一批资金进来了,这种级别的容量前面有个150亿成交量的北方稀土

本周短线方面,先是长城军工超预期带动8月初的那一批(福日,创新,华胜,海立股份等)继续大涨,随后周三加速挑战监管那天明确说了是风险需要谨慎,所以当天切到了恒宝,长城军工这种走势也很明显,短期一波高度就是严重异动附近,那么后面的可能在80%左右可能就会内卷了。
现在市场行情很好,资金不愿意去玩停牌,因为停牌在里面就是踏空,那么就会考虑提高资金的使用效率,短期大涨的就会兑现,反手切到相对低位的!
而周五的盘面就是比较明显的高低切,板块指数都涨得不错,但是一些前面的人气股开始调整,恒宝/华胜天成 /创新这三个高位活口走得就不顺畅,开盘买的当天基本赚不到钱还会有踏空感!
本质原因就是市场一波的高度打不开,长城军工这个头开得不好,周五东芯股份 触发30个交易日200%也是大跳水,二次触发了严重异动,短期连续大涨的资金分歧比较大!

对于下周,市场继续走高低切行情说得过,或者修复人气抱团的也没问题,但是一旦短期涨幅接近严重异动区间也要谨慎。
可以两手准备,一是牛市行情大多都会轮动领涨,短期偏离值多的多点谨慎,可以尝试高低切,一种是板块内部的高低切,另一种是其他题材的高低切,比如机器人,半导体,低空经济,消费电子 等板块涨幅并不多。
二是人气抱团的分歧低吸,虽然短期偏离值会受制于严重异动区间,也有可能走调整反包迂回的方式!

其他的就暂不多写了,近期市场每个方向都有不错的赚钱效应,全部参与不现实,市场其他方向也涨得很好,做自己熟悉的方向就行了,抓那么一两个就行,个人风格都是低频交易聚焦核心,仓位要用在核心上面!

牛市行情除了干还是干,从7月就比较顺利,近期几乎是完美的节奏,个人也站上了新的小台阶,感谢牛市行情,继续向新的目标前进,牛市也是很多人快速崛起的途径,珍惜现在的美好时光 吧!
$卧龙电驱(sh600580)$ $东方财富(sz300059)$ $飞龙股份(sz002536)$
打开APP领取红包
打开淘股吧APP
604
评论(737)
收藏
展开
热门 最新
chenzefeng

25-08-21 22:14

0
老师请问下 宜安kj和卧龙什么看法 昨天进的 还没出
股票9999

25-08-21 22:13

0
老师您好!我买的股票一直亏,请您指点迷津!
知行合一蜀

25-08-21 22:01

2
大师兄啊,都怪昨天下午大盘狂拉,做了个假修复啊。本来今天是修复节点了
大师兄擒妖

25-08-21 21:57

61
周二那天就明确说了分歧不够,周三华胜天成那一批的补跌调整就比较大了,不过知道风险也不好避免这两天回撤,因为这是牛市大家都比较乐观,即使周二知道偏离值大的华胜天成有补跌预期,也会考虑切换其他的继续干,那时候我切换了个率先调整的也亏钱,关键板块还是大涨貌似买了一个假的。
周三早上市场分歧很大,牛市大家会觉得修复很快,所以分歧很多都出手或者做了切换,结果指数确实v了只不过是高低切新面孔,今天很多又是补跌。稳定币板块利好,大多也是高开低走!
这两天除非空仓,不然参与的基本都会回撤,无非是亏多亏少的问题。这其实也是周期轮回,一波极致的赚钱效应后有亏钱效应也正常,理性看待曲线的波动。
来财来财好运

25-08-21 21:55

0
今天麻木了
大师兄擒妖

25-08-21 21:46

30
最好的就是管理好仓位,等剧本符合市场的时候再逐渐加仓,别一次性把仓位用多了。这两天只要参与的大多都是亏,刚才看了下实盘选手数据,今天基本全军覆没,冲高回落10个点以上的都数不过来,容量票还有一大把在深水。
大师兄擒妖

25-08-21 21:43

14
都是周期轮回,一波上升周期后都有亏钱效应,理性看待回撤!
大师兄擒妖

25-08-21 21:42

12
明天看10日线能否撑住了!
桌子会走路

25-08-21 20:44

0
飞龙昨天没t到 今天低开太多没走 明天活着能出来吗
老庄带我飞

25-08-21 20:13

0
大师兄今天真是太难了,感觉只要是前段时间的辨识度都是大亏,能快乐赚钱的日子好短暂啊,刚反应过来行情好起来了就又结束了
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
提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