下载
登录/ 注册
主页
论坛
视频
热股
可转债
下载
下载

2025年继续冲刺一下,加油

25-08-17 10:15 24400次浏览
发发886588
+关注
博主要求身份验证
登录用户ID:
受各位老师收益影响,感觉要继续下半年拼搏一下,拼一下。

感觉大家还是喜欢千万的实盘,继续在帖子更新。

后面逻辑趋势应该还能冲一下,下周找找布局,继续更新,

感谢大家的支持,谢谢
打开淘股吧APP
57
评论(864)
收藏
展开
热门 最新
发发886588

25-09-02 20:49

1
可能吧
稳心儿

25-09-02 15:56

1
感觉好多人进了易中天
发发886588

25-09-02 15:45

9
今天亏钱,

尾盘抢点易中天,看看量化反扑不,

通道成交了一个博杰股份工业母机机器人,貌似还行。

这行情把人玩疯。
松谋论道

25-09-01 23:19

0
发哥,大牛市,仓位才300多万,我天天恨不得1块钱都买进去
慎独严谨

25-09-01 22:10

0
发哥牛逼!九月开门红,请九月一直红下去
Goodluckwi

25-09-01 22:01

0
为什么不玩了
发发886588

25-09-01 21:49

1
不玩了
西大街

25-09-01 17:42

0
大哥,前两天喊你,中基来了么
xyy051

25-09-01 16:18

0
这个我也不知道,平时我也不研究那么深
双笙

25-09-01 16:01

0
发哥 不玩st了?
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
提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