下载
登录/ 注册
主页
论坛
视频
热股
可转债
下载
下载

2025年继续冲刺一下,加油

25-08-17 10:15 24394次浏览
发发886588
+关注
博主要求身份验证
登录用户ID:
受各位老师收益影响,感觉要继续下半年拼搏一下,拼一下。

感觉大家还是喜欢千万的实盘,继续在帖子更新。

后面逻辑趋势应该还能冲一下,下周找找布局,继续更新,

感谢大家的支持,谢谢
打开淘股吧APP
57
评论(864)
收藏
展开
热门 最新
林小幂

25-09-10 17:19

0
喜洋洋老师威尔今天加仓了还是卖了呀
xyy051

25-09-10 16:48

4
肯定要扫的啊
一鲸A

25-09-10 16:01

1
迎接发哥回来
发发886588

25-09-10 15:47

17
只有科技才能增加流动性,大家才能赚钱,不要黑了,

昨天靠着cpo,把钱赚回来了,

最近好像st不错,试着买起来,
家有小宝1

25-09-09 21:54

0
兄好,请教一下,st打板是不是大多情况都要扫进,感觉排板一般进不去,能进去的就炸了
慎独严谨

25-09-09 21:45

0
发哥 加油!!
彧见你

25-09-09 21:29

0
发哥,回st吧,st板块需要您
xyy051

25-09-09 21:14

3
很少
专业不对口

25-09-09 20:42

0
发总回来搞ST
林小幂

25-09-09 19:59

0
喜羊羊老师买威尔了吗
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
提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