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天-6%多买点
长城军工 ,按正常操作,我需要尾盘进行交易,结果贪婪了,认为它会上涨,从这周开始做股票,整体收益从+12%到+6%
开盘长城
军工没有预期,但我还是贪婪又害怕的想着会不会上涨,在上升没力的时候,这个股卖了亏-6%点,昨天买就是冲动,今天止损也抱有贪婪预期,最后终于清醒了,整体账户浮亏-3.98%
我痛苦点不是亏损,而是自己执行力不够,难受,为什么自己不开盘止盈止损,而是一次次的因为情绪和冲动行事,这周点操作让我痛苦迷惑,希望以后不会这样了,如果在这样,我就去做过山车(我特别害怕做过山车一次没坐过,因为恐高害怕
我克制自己才会真的成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