下载
登录/ 注册
主页
论坛
视频
热股
可转债
下载
下载

重振旗鼓

25-08-15 08:59 255次浏览
雪茄哥
+关注
博主要求身份验证
登录用户ID:
马上就要翻倍的时候又出现了脚踝斩,有种感觉好不容易从深渊爬到了洞口,看见了曙光,突然洞口塌了的感觉,整个人颓废了一段时间。但这不就是成为柚子路上的必经之路嘛,重头再来吧。这次目标,不到10倍绝不停更。
打开淘股吧APP
0
评论(12)
收藏
展开
热门 最新
kofi

25-09-01 17:32

0
一样
雪茄哥

25-09-01 15:59

0
今天真的让我这个空头怕了,这都是什么啊,于是转手做多,打板有研新材,结果直接给我挂天上了。
手里还有些章源钨业,放着看你明天吧
账户进度 -11%
雪茄哥

25-08-28 17:25

0
我真的不会了 看不懂了 下午这个拉升是为什么 我跑去看空了  去东百等牛市过去
账户进度-12%
雪茄哥

25-08-27 16:07

0
早上格局了一下拓维信息,结果起不来,于是在最低点卖出了,很烂的卖点。原计划是找半年报好的、带有华为概念的、科技股,然后英维克突然板了,就去看了强瑞技术做套利,还是没能按照模式操作,没等到放量就买入了,结果下午大盘跳水,又出现了回撤。懵了
账户进度-11%
雪茄哥

25-08-26 16:35

0
今天回了一口血,最近20cm里面一直不好过,还是回归10cm吧。早上开盘竞价直接出了长盈通,运气好还是微微水上出的。然后直接买了拓维信息,华为今天涨停满天飞,这个感觉能拿一拿。
账户进度-10%
雪茄哥

25-08-25 16:15

0
总算是开始不亏钱了,大盘这样,感觉闭眼睛就能赚钱,但是之前学到的东西全是熊市的东西,现在开始都是失效了。感觉等了好几年,牛市来了,结果亏更多了,心态崩了。不能这样了,如果想职业做这个,这些心态必须调整。
今天放量到了3w亿,大盘盘中调整之后继续反包,算力、芯片、机器人创新药都有部分涨停。主要还是持续看芯片
买杂毛的毛病还是没有改,这个必须改正。今天买了长盈通,虽然放量,但是盘子小,资金参与度低。虽然小赚,但是这个行情还是失败的。
机器人还是要看一下,每天都有部分涨停。
账户进度-20%,亏钱是真容易啊
雪茄哥

25-08-22 17:46

0
吐了,今天竟然还是亏得,我休息一下
雪茄哥

25-08-21 18:38

0
情绪又崩了 这个问题太严重了 每次这样节奏就乱。以后只要感觉操作错了,当天必须停手,找节奏。
今天科创新源吃大面,又去阿石创吃面,操作上头了。
账户进度-15%
雪茄哥

25-08-20 17:19

0
天塌了啊,努力控制情绪了,但还是破防了。早上看强瑞科技-4开,液冷也出现继续分歧的样子,于是竞价就果断割肉了,结果开盘直接给顶到+2了,当时心态有点崩,但还是挺住了。接着看大元这些都反包,感觉分歧转一致了,然后果断买回。但是不想去强瑞了,感觉突破不了,就去了最后排的科创新源。这个时候不应该出手的,心态很差,而且去后排。果然最还是微跌并且没起来。
下午的半导体就是被我自己这个心态给弄的踏空的,要改。
今天半导体带着大盘起来了,表现最好的是消费电子科森科技现在算是龙头了。明天继续看科技,半导体,消费电子,机器人,再看看液冷能不能给个大修复。
账户进度-5%
雪茄哥

25-08-19 16:03

0
今天涨停很杂,感觉要开始盘整了,大元直接跌停,飞龙也不好,液冷这条线估计要大分歧一下。能有板块效应的就剩下机器人、华为、液冷+柴发、创新药。这些都不太强势,就机器人算是最好的了,但基本都是烂板。有些迷茫看不懂了,看不懂了就开始管住手。大盘缩量调整,也是正常,但是不知道调整几天。
明天看看液冷老龙的修复和新龙的开盘,决定要不要去液冷。工业富联尾盘的涨停,看看pcb能不能走出来,这个线大屁股们都挺强的。最后看看机器人前排情况。就这三个方面吧,其他的盘中出现,一定一定等确定了再出手,不可以无脑上了。
今天买了强瑞技术,但是早上阿石创竞价卖给我损失了3个点,强瑞买的也高,给了我日内4个点,算是弥补了一下。
账户进度0.9%
刷新 首页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
提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