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涨停很杂,感觉要开始盘整了,大元直接跌停,飞龙也不好,液冷这条线估计要大分歧一下。能有板块效应的就剩下
机器人、华为、液冷+柴发、
创新药。这些都不太强势,就机器人算是最好的了,但基本都是烂板。有些迷茫看不懂了,
看不懂了就开始管住手。大盘缩量调整,也是正常,但是不知道调整几天。
明天看看液冷老龙的修复和新龙的开盘,决定要不要去液冷。
工业富联尾盘的涨停,看看pcb能不能走出来,这个线大屁股们都挺强的。最后看看机器人前排情况。就这三个方面吧,其他的盘中出现,一定一定等确定了再出手,不可以无脑上了。
今天买了
强瑞技术,但是早上
阿石创竞价卖给我损失了3个点,强瑞买的也高,给了我日内4个点,算是弥补了一下。
账户进度0.9%