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
苏老师
军工到了之后 现在盘面有没有一条确定性的主线
0
手机看盘有些看不过来卧龙拉升,师傅是用什么软件看盘选股的?
0
可以说是早上高开该强不强是弱了,下午反抽是因为卧龙的封板而上冲一下
0
明白了,已经失人气了,龙头开始有点走弱了,龙头走弱要切换到新的强势龙头。
16
福日电子又不强,为什么日内会有关注点?跟风拉升都是取关为主
10
加油吧,大兄弟。
0
师傅如何看福日没有关注点的?能否帮忙指点一二?
0
只做龙头,龙头主升做T,分岐不死关注。五日线不看空。深深记牢了
0
感谢恩师,你是我第一位恩师,这十年来都是我一个人在战斗。感谢有此机会遇到恩师指点教导,虽然只是一周多时间,但受益匪浅。希望我能真正站起来
7
龙头战法的基础东西。。自己到处找帖子研究吧,公开就是量化的肥料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