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
师傅,拉黑就好!跟这种人说多了浪费时间精力心情。我看过小群的更多哈多得数不清,红也有人黑,绿也有人黑,现在一看到他买票就黑。哈哈哈
11
放我三年前那暴脾气,高低要上去交流几句
0
别生气老师,黑子拉黑,他一辈子吃不上四个菜
0
谢谢老师,看了昨日老师
长城军工低吸,昨日跟了,早盘低位做t长城,
西藏旅游
都起来了
0
苏师不要理那些无脑的喷子,能分享您的观点供大家学已是不易,交易都是盈亏自负,自己对自己不负责一天天到处乱咬人。
0
昨天进的
山河智能,翻红没卖,有盈利所以不惧怕。还是没有学好,对比以往的自已,总算是进步了一点点,还是要继续向老师学。
0
拉黑吧,别影响心情
0
师,以后不要点个股了,对自己不利,还容易引来一些无知者,这是大神级别的手把手教,看都看不明白,偶尔点点情绪,点板块已经对大家够了,板块中个股大家选了。
3
仁兄这么喜欢给人抬轿子吗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