下载
登录
/
注册
主页
论坛
视频
热股
可转债
打开
下载
打开
下载
下载
验证信息
获取验证码
一键领取
打开app查看
打开app查看
[红包]加仓恒宝股份做T福日电子,指数和情绪双杀,明天怎么看
25-08-14 21:50
36907次浏览
苏州留园
+关注
博主要求身份验证
登录用户ID:
一、日内操作
1、取关
航天科技
航天科技周二介入博弈卡位
长城军工
,结果错了 日内亏损,周三冲高减仓部分,今天被长城
军工
负反馈拖累 冲高回落分批次取关
2、低吸长城军工
市场总龙头被公告停牌利空打压 奔溃分时下杀,考虑到没有A杀的预期,日内回踩五日线又是首阴所以无脑挂单关注
3、扫板
烽火电子
军工日内最强拿活口先手,突破箱体形态比较好,但是明天去弱留强,别来瞎抬轿子
液冷服务器
方向:
1、取关
硕贝德
2、取关工业妇联
3、取关
英维克
机器人
方向:T
福日电子
数字货币
:加仓
恒宝股份
整体围绕盘前策略处理持仓为主,盘前提示了风险,长城跳水一大堆高位陪葬
当下的市场非常适合低吸高抛模式,要结合盘面情绪,量价,盘口,分时角度,这样你就可以买在相对低点,卖在相对高点,只提示这么多因素,靠你们自己领悟,如果还是不会那再送一句话:”不冲高不卖,不下跌不买,横盘不交易“
二、盘面回顾
指数放量冲高回落,亏钱效应比较明显,主要集中在高位人气票,长城军工被点名停牌利空竞价结束奔溃分时下杀,总龙头负反馈,左右护法
北纬科技
和福日电子跟风陪葬,军工和机器人板块承压,CPO跟随大跌,资金发动保险和芯片护盘带指数冲高,
寒武纪
大涨刺激芯片回流,
长城证券
冲板带金融拉升,
金时科技
跟风涨停,直到恒宝股份涨停数字货币开始发酵,
京北方
和
吉大正元
上板助攻,辨识度
四方精创
和
东信和平
冲高,证券跳水带指数杀跌
午后上证跳水翻绿恒宝股份被动炸板,
中科金财
和京北方跟风炸板,
海工装备
超跌修复,
巨力索具
直线上板但是并没啥用,因为海洋经济板块套牢盘太多,又没啥容量票能共振指数,随着
飞龙股份
上板 刺激芯片和算力回流,寒武纪冲高,
中国长城
冲板,临近尾盘
卧龙电驱
直线拉升带机器人回流,
中大力德
等辨识度拉升,北纬科技深水点火拉升尝试地天板,福日电子跟风拉升 无量冲高后回落,尾盘
脑机接口
拉升,
南京熊猫
直线上板,
总结:日内亏钱效应明显,近期热点板块调整,cpo,机器人和军工重灾区,主要是因为长城军工被按 给市场传导亏钱效应,芯片和金融护盘,但是行情并不能说走完了,因为cpo板块仍然处于五日线之上,未来需要继续观察,另外微盘股破位十日线 明天最好能收回去,否则未来一旦CPO板块破位+微盘股破位=指数向下调整,整体轻指数,重板块节奏为主
三、人气个股
长城军工:
昨天挑战监管缩量进异动,被停牌公告利空影响反向闷杀,意味着未来的容量票还是会怂异动,那么后续还是卡异动玩法了,龙头首阴,未来应该不会A杀,但是空间也不多了,因为临近9月3号了 时间窗口只剩下2个礼拜,大概率是横盘震荡为主了,如果能反包的话那么情绪直接会修复,跟随为主
恒宝股份:
二波形态模仿长城军工走势,日内走缩量加速 带数字货币回流,明天具有溢价,但是怎么走不好说,需要临盘判断,只要未来不放量 锁住筹码,问题就不大,依托五日线走强趋势
福日电子和北纬科技:
长城军工的陪跑角色,日内都没有加强,但是五日线之上也暂时不看空,一旦明天收盘价格跌破五日线,那么短期不用看了,维持昨日观点
华胜天成
和飞龙股份:
中位的辨识度,华胜天成:算力,芯片,传媒三条线路,飞龙股份:液冷服务器,明天都有溢价,场内吃肉,场外没啥好的机会参与,临盘看吧
总结:明天分歧延续的预期,正常有修复,但是具体怎么走参考明天盘前
-------------
四、明日计划
取决于主贴点赞数量,满足300个赞再推送,参考明日9点前,仅记录个人观点不构成任何投资意见,据此买卖,盈亏自负
五、往期教学
量价分析
https://www.tgb.cn/a/2jdLPTfuUO7
识别主线
https://www.tgb.cn/a/2jYbTmzpfZN
主线和周期的运用
https://www.tgb.cn/a/2ka6ssbK6G1
最后感谢小伙伴们的加油券 以及各位仁兄的打赏,有帮助的随手点个赞,有条件的帮忙加个油,精力有限,后续优先回复银粉,金粉
以及感谢以下朋友的大额积分
打开APP领取红包
打开淘股吧APP
打开淘股吧APP
446
评论(650)
收藏
展开
热门
最新
黑豆腐
25-08-15 11:17
0
今天还是持筹者能操作,持币早盘
长城军工
没吸的话,观望
爱法律的人
25-08-15 11:17
1
@苏州留园
唉,啥人都有,一点不懂的尊重老师,那干么来学?又没人请他来
幸福快乐5
25-08-15 11:15
0
我们都要感恩老师的付出,珍惜现在的一切。
alexyoyo
25-08-15 11:15
0
诺得股份什么模式?
黑豆腐
25-08-15 11:15
0
是他技术菜,又贪又蠢又想不劳而获,今
天福
日破5日线同时也是日内0轴,也没承接,肯定卖啊,这货估计早盘高开还追涨了
完美2020
25-08-15 11:12
0
拉黑,都是成年人
两三点雨山前666666
25-08-15 11:12
0
老大老大,别生气,懂得自然懂,自己总想喂饭吃,世上没有好赚的钱啊
意蕴233
25-08-15 11:11
0
大佬,别理黑子!
苏州留园
25-08-15 11:10
9
是的,可以说我技术菜,但是不能在那无中生有
苏州留园
25-08-15 11:09
14
现在理解了为什么大佬都不愿分享了,都是世态炎凉
刷新
首页
上一页
下一页
末页
提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