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
0
那个小黑子好像也喷别的的博主,因为他的名字很特别,我记住了
0
师不必跟这些跟风没主见的解释,炒股哪有百分百正确的,应该是博弈盈亏比,如果没按预期走制定好应对策略就好了。跟风买了亏了就嗷嗷叫,永远入不了门。
0
证券拉起来了,是不是搅屎棍
13
拿今天
长城军工的操作举例子吧,因为不觉得会a杀,所以深水-9.5左右关注点,冲高-5/-6左右降低仓位,因为分时没创新高
0
请教一下如何做T?
你看我昨天买的这个
广生堂想做T没做成,十分失败。
0
兄 这段时间感觉断板反包很流行呀
0
恩师是神,不要在乎凡人的评价或眼光
0
一次没跟上,但看老师文章也在慢慢领悟
更多要看自己悟道,仓位管理
看老师操作,还是比较稳的
0
搞的别人欠他似的,一直红的时候不说,自己忍不住了,无脑追亏了心态就炸