446
评论(650)
收藏
展开



受教了,我今天也吸了福日
我都没嘣我知道自己有多菜,做错了我会反思一下,主要自己头太铁,哪么大抛压,我看跌到5日反弹了一下有人承接,以为方上抛压是主力挂单就吸了一口,好家伙一进就下去了,还好没进多少3层仓