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
飞龙三板了,第一板就进,第二板5个点走了,周五又吃了9个点,可能是运气大于技术了,没做过T。我这心态自已也不明白,惯性这样拿不住
0
懂了,谢谢解惑。周五很想去,最后选了恒宝
0
嗯嗯
13
人气性质不同,
英维克是容量趋势为主,飞龙是情绪票,两个都是好东西,只能说好的股票心有灵犀吧,去看看时市场上有多少个带龙字的票大涨,六一中路也大干
飞龙股份,和六一同车好多次了
20
补涨龙有三种,一种叫高低切,一种叫共振补涨,一种叫破局助攻,市场99%上的人只知道高低切,是龙头见顶的节点
9
先跪着,再站着,就起来了
0
有个疑问,想请教周五日内早盘ywk比较主动为何老师选的是fl,并且最后ywk和fl互卡,fl赢了,是因为身位的关系选的fl吗?
0
大哥怎么走出来的啊
0
师,补涨龙一般什么时候出现
0
师,补涨龙一般什么时候出现