明天
大元泵业没有买点,只能观察,他就算板了也不能跟。。。这种连续两个以上一字板的转分歧不要轻易去接,一旦失败基本都是大面
前几天是做反抽的资金埋伏进去了,今天反抽兑现他们出来了,明天如果还能再走强估计就是做二波的资金来了,可以高看一眼
哈哈,前面有人说
电子城炒算力,你又说房地产,所以就是大家也没形成共识到底炒啥嘛。。。
特发信息可以观察一下,我现在也不确定
承接强我觉得不是出手的理由,是你已经有了别的出手的理由后,根据承接来找买点
龙头大概率不会走A,但是如果短线不快速修复的话,估计也要磨一会,他如果慢慢调整等20日线靠近的话估计你也很难受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