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
如果明天三进四都失败,是不是后天更应该出手了啊?还有一个问题就是,明天三进四是不是谁先上板先打谁?
0
道师 涨停 涨停 未涨停 涨停 也叫1+1吗 还是只有涨停 未涨停 涨停才叫
0
中大跟风卧龙这种一般是怎么看的,是在涨速榜上看的吗
0
这个复盘太牛了。我预判锋火明天涨停,并且是低开。
低吸的应该也没啥问题,这种硬逻辑容量股当趋势做会好点
因为1+1高度上已经足够用来引导板块回流了,首板炸板反包后其实也还是首板,所以才需要更快更强来打出足够辨识度引导回流
0
@主升王道 3个点啊道师,浮盈才是赢!话说回来,要是恒宝是最快上板的3进4还上吗
0
0
谢谢道师,这个晚一点的逻辑是因为这个1+1能涨停就说明他足够强,所以不一定要10点前走那种分歧转一致的缩量板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