下载
登录/ 注册
主页
论坛
视频
热股
可转债
下载
下载

从今天起不到1000万不封贴

25-08-14 08:48 2238次浏览
禅语资投
+关注
博主要求身份验证
登录用户ID:
向很多前辈学,不到1000万不封贴。

以后的实盘记录都在这个贴里面。
想想,打工一年50万,20年才有1000万,而超过50岁,真的一年能赚50万吗?要打个很大的问号。
中年男人,有家庭有房贷有小孩,哪有什么退路可言。
投机从09年开始,做期货、爆仓、学,做股票,也是持续亏损,以前的浑浑噩噩和漫不经心,几百万就亏到期货和股票市场里面去了。以前的节奏都是发工资,充值到账户,过几天亏完,然后各种信用贷、信用卡等维持生活。
本来应该很幸福和无忧的人生,确实因为期货和股票变得更差,但是自己的选择,想要突破财富的瓶颈,打工难以做到的。
十几年了,有时候交易还像个新手,以前确实缺少对市场本身的反思和交易本身的纠错,而是执着于理论和专业知识的学,比如考了所谓的注会、资产评估师、法律职业资格,包括985的研究生等等,确实对工作的选择有一些帮助,但是对交易却并没有太多的益处。
人选择自己的人生,选择了就不后悔。
人经历自己的苦难,反思了才能成长。
向市场学,向高手学,以15万作为全新的开始。15万翻一倍是30万,再翻一倍是60万,再翻一倍是120万,再翻一倍是240万,再翻一倍是480万,再翻一倍是960万,总共只需要6次翻倍,就能实现目标。
相信复利的力量,一定要控制回撤,寻找市场的赚钱效应,去跟随,花更多时间复盘和反思,改正交易的缺点,做适合性格的交易。
希望能够早日实现财富自由,早日实现心中梦想。
打开淘股吧APP
2
评论(225)
收藏
展开
热门 最新
禅语资投

26-03-26 17:07

0
亏钱是常态,还是靠行情才行。
禅语资投

26-03-25 16:16

0
低吸和埋伏比较有逻辑的板块和个股也挺好的。军工昨天强势,无人机无法避开这个吧,加油。
禅语资投

26-03-24 17:30

0
这种补跌也真是烦躁,买入还是太急了,应该低吸恐慌才有肉吃,这个教训一定学会。快点跑,慢点吸。
禅语资投

26-03-23 18:05

0
交易大局观和交易细节都要学和练。
禅语资投

26-03-20 15:06

0
最近一周多回调了30%,真的要好好反省了。从赚接近3万到亏损两万多,这是什么操作啊,几乎天天亏,而且是大亏。不能空仓和轻仓吗?不能做真正的龙头吗?太主观了也不好,跟随市场怕什么,怕光伏的供应过剩还是什么?自己真的要碎了,本来就是短线,为什么要一直加仓谱尼测试,没有道理啊,执行起来也不坚决,卖在最低买在高点,心态还是有问题,又贪婪怕错过机会,又恐慌卖在最低,为什么不能理性的处理,卖在高位一点,买在低位一点。好好反省,找到最牛的股票买入。不要太格局,不要太主观,客观就是市场的走势和资金的关注。
禅语资投

26-03-19 16:28

0
行情难做,但怕什么,充,亏钱正是学的好时机,空仓是不可能空仓的,但是确实要学会轻仓才好。
禅语资投

26-03-18 15:44

0
还是要继续加油才行。多赚少亏,而不是大的亏损,加小的盈利,加油。
禅语资投

26-03-17 15:04

0
又亏一万多,真是垃圾啊。这种行情不应该这么早买票的,导致当天买的亏损严重。选票有问题吗?金雷回调较大,明天不高开高走就要离场了。
禅语资投

26-03-13 15:15

0
没有持续性的板块就赶紧跑,不然一定亏钱,追热点,第二天不持续就走,拿久是没有道理的,买板块最强的品种。
禅语资投

26-03-11 16:19

0
又买了老题材,题材一天一个样啊,要注意控制风险了。这种不行就跑,还是贪婪了,不动光电也不至于这么惨。
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
提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