下载
登录/ 注册
主页
论坛
视频
热股
可转债
下载
下载

从今天起不到1000万不封贴

25-08-14 08:48 2245次浏览
禅语资投
+关注
博主要求身份验证
登录用户ID:
向很多前辈学,不到1000万不封贴。

以后的实盘记录都在这个贴里面。
想想,打工一年50万,20年才有1000万,而超过50岁,真的一年能赚50万吗?要打个很大的问号。
中年男人,有家庭有房贷有小孩,哪有什么退路可言。
投机从09年开始,做期货、爆仓、学,做股票,也是持续亏损,以前的浑浑噩噩和漫不经心,几百万就亏到期货和股票市场里面去了。以前的节奏都是发工资,充值到账户,过几天亏完,然后各种信用贷、信用卡等维持生活。
本来应该很幸福和无忧的人生,确实因为期货和股票变得更差,但是自己的选择,想要突破财富的瓶颈,打工难以做到的。
十几年了,有时候交易还像个新手,以前确实缺少对市场本身的反思和交易本身的纠错,而是执着于理论和专业知识的学,比如考了所谓的注会、资产评估师、法律职业资格,包括985的研究生等等,确实对工作的选择有一些帮助,但是对交易却并没有太多的益处。
人选择自己的人生,选择了就不后悔。
人经历自己的苦难,反思了才能成长。
向市场学,向高手学,以15万作为全新的开始。15万翻一倍是30万,再翻一倍是60万,再翻一倍是120万,再翻一倍是240万,再翻一倍是480万,再翻一倍是960万,总共只需要6次翻倍,就能实现目标。
相信复利的力量,一定要控制回撤,寻找市场的赚钱效应,去跟随,花更多时间复盘和反思,改正交易的缺点,做适合性格的交易。
希望能够早日实现财富自由,早日实现心中梦想。
打开淘股吧APP
2
评论(225)
收藏
展开
热门 最新
禅语资投

26-04-13 16:27

0
在畏畏缩缩中浪费了好多时间,还是缺乏耐心和等待啊。
禅语资投

26-04-10 15:02

0
没买到主线,半导体和能源,还得是这样的主题才行,低吸是一个很好的玩法,现在追高是危险的。
禅语资投

26-04-09 15:01

0
禅语资投

26-04-07 15:20

0
继续练吧。这么菜。
禅语资投

26-04-03 22:25

0
卖出还是不好,不红必须早点走。买入还是不要急躁的,要多等等。
禅语资投

26-04-02 15:02

0
卖出还是太犹豫,不够坚决,这种行情就应该好好的做做低吸。确实是板块,个股,股性是最重要的,其他看看就行,更加客观跟随市场。
禅语资投

26-04-01 15:02

0
做得垃圾啊,昊志机电海泰新光错过了,今天为何会去盾构机和商业航天呢,消息都过了,选择错误了,机器人和医药等才更有机会吧。
禅语资投

26-03-31 15:02

0
臻镭科技还是卖点太差,股票一定是要卖的,要能够卖在更好的位置,与情绪相反。
禅语资投

26-03-30 15:09

0
低吸确实需要在低位才行,不然难以获得好的收益。
禅语资投

26-03-27 15:02

0
反弹做得真烂,无语了。
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
提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