下载
登录/ 注册
主页
论坛
视频
热股
可转债
下载
下载

从今天起不到1000万不封贴

25-08-14 08:48 2227次浏览
禅语资投
+关注
博主要求身份验证
登录用户ID:
向很多前辈学,不到1000万不封贴。

以后的实盘记录都在这个贴里面。
想想,打工一年50万,20年才有1000万,而超过50岁,真的一年能赚50万吗?要打个很大的问号。
中年男人,有家庭有房贷有小孩,哪有什么退路可言。
投机从09年开始,做期货、爆仓、学,做股票,也是持续亏损,以前的浑浑噩噩和漫不经心,几百万就亏到期货和股票市场里面去了。以前的节奏都是发工资,充值到账户,过几天亏完,然后各种信用贷、信用卡等维持生活。
本来应该很幸福和无忧的人生,确实因为期货和股票变得更差,但是自己的选择,想要突破财富的瓶颈,打工难以做到的。
十几年了,有时候交易还像个新手,以前确实缺少对市场本身的反思和交易本身的纠错,而是执着于理论和专业知识的学,比如考了所谓的注会、资产评估师、法律职业资格,包括985的研究生等等,确实对工作的选择有一些帮助,但是对交易却并没有太多的益处。
人选择自己的人生,选择了就不后悔。
人经历自己的苦难,反思了才能成长。
向市场学,向高手学,以15万作为全新的开始。15万翻一倍是30万,再翻一倍是60万,再翻一倍是120万,再翻一倍是240万,再翻一倍是480万,再翻一倍是960万,总共只需要6次翻倍,就能实现目标。
相信复利的力量,一定要控制回撤,寻找市场的赚钱效应,去跟随,花更多时间复盘和反思,改正交易的缺点,做适合性格的交易。
希望能够早日实现财富自由,早日实现心中梦想。
打开淘股吧APP
2
评论(225)
收藏
展开
热门 最新
禅语资投

26-05-14 15:15

0
坚守一下硅片的替代,看能否新高。
禅语资投

26-05-13 17:11

0
感觉自己像个垃圾一样啊,做得太差了。
禅语资投

26-05-12 20:30

0
今天为什么要在那个点卖出沪硅产业,一方面是对回调的规避,一方面是没有深思熟虑和靠感觉交易,太主观,所以还是要按照计划,相信自己。补涨的好行情,错过了。
禅语资投

26-05-11 15:01

0
没有买到热点,赚点小钱啊,加油,继续保持不亏也是好事。
禅语资投

26-05-08 16:01

0
错过电科蓝天,错过温州宏丰,操作真的很烂啊,卖在最低点,哎,应该做强势股,强势股才更有前途和收益性。
禅语资投

26-05-07 15:23

0
连续错过大涨,还是要加油才行。热点板块核心个股,强者恒强,相信自己。
禅语资投

26-05-06 15:37

0
不在热点,存储和算力才是热点,错过了也不想追高了,看明天吧,一个月抓住两次到三次十个点的机会就行。星球石墨卖出太差了。
禅语资投

26-04-30 15:03

0
交易能力还有很高的提升空间,今天没有卖好,买点也不行,还是要更加修炼心性。四月赚了几千,也是一个好兆头,行情那么好,可惜了,随便抓住一个涨停也比随意交易好了。五月,加油吧。时间过得很快,再不好好赚钱,就真的要面临特别大的交易压力了。
禅语资投

26-04-29 15:28

0
今天是锂电池爆发,没有在热点上,短线是赚不到钱的,卖点没把握好。
禅语资投

26-04-28 15:08

0
想去抄底贝泰妮,结果又是被套的一天,仓位还是没分配好,不然也不至于亏钱,每天盈利是最重要的。
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
提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