下载
登录/ 注册
主页
论坛
视频
热股
可转债
下载
下载

从今天起不到1000万不封贴

25-08-14 08:48 2226次浏览
禅语资投
+关注
博主要求身份验证
登录用户ID:
向很多前辈学,不到1000万不封贴。

以后的实盘记录都在这个贴里面。
想想,打工一年50万,20年才有1000万,而超过50岁,真的一年能赚50万吗?要打个很大的问号。
中年男人,有家庭有房贷有小孩,哪有什么退路可言。
投机从09年开始,做期货、爆仓、学,做股票,也是持续亏损,以前的浑浑噩噩和漫不经心,几百万就亏到期货和股票市场里面去了。以前的节奏都是发工资,充值到账户,过几天亏完,然后各种信用贷、信用卡等维持生活。
本来应该很幸福和无忧的人生,确实因为期货和股票变得更差,但是自己的选择,想要突破财富的瓶颈,打工难以做到的。
十几年了,有时候交易还像个新手,以前确实缺少对市场本身的反思和交易本身的纠错,而是执着于理论和专业知识的学,比如考了所谓的注会、资产评估师、法律职业资格,包括985的研究生等等,确实对工作的选择有一些帮助,但是对交易却并没有太多的益处。
人选择自己的人生,选择了就不后悔。
人经历自己的苦难,反思了才能成长。
向市场学,向高手学,以15万作为全新的开始。15万翻一倍是30万,再翻一倍是60万,再翻一倍是120万,再翻一倍是240万,再翻一倍是480万,再翻一倍是960万,总共只需要6次翻倍,就能实现目标。
相信复利的力量,一定要控制回撤,寻找市场的赚钱效应,去跟随,花更多时间复盘和反思,改正交易的缺点,做适合性格的交易。
希望能够早日实现财富自由,早日实现心中梦想。
打开淘股吧APP
2
评论(225)
收藏
展开
热门 最新
禅语资投

26-05-28 15:04

0
错过肯特股份的十个点了,这是昨天的计划,但是不相信华大走不出来,看明天反应,如果还是不强则考虑减仓,否则持有。
禅语资投

26-05-27 15:04

0
今天又犯交易的错了,卖的继续涨,买的继续跌,差了六个多点啊,随意交易还是很危险,要买在更低才行,当天不能出现大幅亏损。
禅语资投

26-05-26 15:05

0
买趋势,一定要低价进入,除非刚开始的行情,今天出金4000,明天出金13000,这个月要保持盈利。
禅语资投

26-05-25 15:07

0
沪硅产业为什么要卖出,被价格剧烈波动吓到了,差了九个点,真是有点无法理解了。其他还好,国瓷再看看明天的强度了。
禅语资投

26-05-22 15:09

0
弘信电子又卖错了,还是不自信,本来分析MLCC会有上涨机会的,元力股份是眼睁睁错过了,还是要相信自己的判断,有信念能做出来才行,加油。
禅语资投

26-05-21 15:14

0
本来想做个低位股补涨,结果跌的惨不忍睹,但是低位还能跌到哪去,拿几天看看了。这个也是教训,切换到机器人多好,或者不卖也不至于亏这么多。还是要好好学和反思。板块奔溃的时候都会跌,切换还是要做好。
禅语资投

26-05-20 16:52

0
为什么拿不住股票,是不是以前亏怕了,但是如果不能赚几笔大的,是很难拿到好的收益的,还是需要找到趋势好的拿一段时间。如果没有买到最热门的板块,是很难赚钱的,所以板块大于个股,有没有信仰就另说了,永远只买强势股,强势股才能赚钱。
禅语资投

26-05-19 16:48

0
性格的缺陷还是太明显,急躁,想快速赚钱,结果持续亏损。本来从逻辑和图像及板块来看,沪硅产业新风光是可以拿一拿的,今天的股也是不要那么急的卖出的。而急躁导致我全部亏损出局,并且跟随市场情绪,没有自己的情绪管理,被市场左右了。心里太贪,又太急躁,这样赚不到的,一定要改正,现在市场要暴涨都是在回调之后发生,真正的买在分歧卖在一致才行了。
禅语资投

26-05-18 15:06

0
今天盘中不急于买入,是可以盈利的,结果还是亏损,连续亏损四天了,真是要空仓吗?
禅语资投

26-05-15 15:01

0
卖点真是垃圾,卖了之后为什么又急于去买一样的东西呢,买点也是垃圾,最近怎么了一下子变成垃圾了。
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
提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