下载
登录/ 注册
主页
论坛
视频
热股
可转债
下载
下载

从今天起不到1000万不封贴

25-08-14 08:48 2230次浏览
禅语资投
+关注
博主要求身份验证
登录用户ID:
向很多前辈学,不到1000万不封贴。

以后的实盘记录都在这个贴里面。
想想,打工一年50万,20年才有1000万,而超过50岁,真的一年能赚50万吗?要打个很大的问号。
中年男人,有家庭有房贷有小孩,哪有什么退路可言。
投机从09年开始,做期货、爆仓、学,做股票,也是持续亏损,以前的浑浑噩噩和漫不经心,几百万就亏到期货和股票市场里面去了。以前的节奏都是发工资,充值到账户,过几天亏完,然后各种信用贷、信用卡等维持生活。
本来应该很幸福和无忧的人生,确实因为期货和股票变得更差,但是自己的选择,想要突破财富的瓶颈,打工难以做到的。
十几年了,有时候交易还像个新手,以前确实缺少对市场本身的反思和交易本身的纠错,而是执着于理论和专业知识的学,比如考了所谓的注会、资产评估师、法律职业资格,包括985的研究生等等,确实对工作的选择有一些帮助,但是对交易却并没有太多的益处。
人选择自己的人生,选择了就不后悔。
人经历自己的苦难,反思了才能成长。
向市场学,向高手学,以15万作为全新的开始。15万翻一倍是30万,再翻一倍是60万,再翻一倍是120万,再翻一倍是240万,再翻一倍是480万,再翻一倍是960万,总共只需要6次翻倍,就能实现目标。
相信复利的力量,一定要控制回撤,寻找市场的赚钱效应,去跟随,花更多时间复盘和反思,改正交易的缺点,做适合性格的交易。
希望能够早日实现财富自由,早日实现心中梦想。
打开淘股吧APP
2
评论(225)
收藏
展开
热门 最新
禅语资投

25-08-22 16:01

0
芯片还是起来了,强者恒强啊,错过了加仓上海新阳的机会,还是回我的peek稳一下,大盘气势如虹,但是跌多涨少,大盘股飞涨拉指数,小盘就弱鸡了,轮动还是很明显,没选对就毛都没有。
禅语资投

25-08-21 17:56

0
数字货币起来了,反正和这个题材无缘啊,今天本来以为芯片有的搞头,没想到还是被爆啊,存储倒是强了,功率是个垃圾啊,看明天反应。
禅语资投

25-08-20 15:11

0
今天的我飞凯材料卖的很差,又是恐慌性的卖出,这种情况要优化,今天最好的操作应该是买入上海新阳,半导体和芯片起来很快,应该做更有盈亏比的事情,感觉赚钱效应往科创板转了,可以好好关注。
禅语资投

25-08-19 15:14

0
今天还是犯同样的我错误,因为买而卖,这个思维是错误的,每天复盘都会选好第二天的股票,但是更重要的是想好对持股的应对,如果如预期怎么办,比如富满微我也知道前面是洗盘,一定能涨,但是我却看好中研创新高之后的上涨能力,没有考虑板块的弱势,结果一来一回就差了六个点。所以以后一定是先处理好手上的,如果强势,则拿到下午再说,都是可以的,不能因为想买就急着卖,因为这样往往两头出错,卖了的继续涨,买了的还有低位。最近几天都犯了这样的错误,从中邮科技扬帆新材到富满微,都是卖点差很多点。好好反省。
禅语资投

25-08-19 09:18

0
还是没有做好,扬帆新材和中研的卖点差了十来个点,还要继续反省和学
oneshotoneq

25-08-18 18:30

0
兄最近表现远超大盘了
禅语资投

25-08-18 15:17

0
禅语资投

25-08-18 15:17

0
今天市场继续放量到2.8万亿,赚钱效应很明显,在连板和20厘米。今天卖出有点差,特别是扬帆新材,真的理解在哪卖出在哪,本来看好光合剂涨价的我逻辑,可惜了,差了好多点,买入的就看明天能否发酵了,不行就走呗。
禅语资投

25-08-15 15:13

0
今天继续放量,赚钱效应都在20厘米的股里面,强者恒强的格局,可惜没有买,可惜了指南针,看了好久都没进去。但是好像选了第一的板块,没有选到合适的品种,新瀚新材更强很多,买的扬帆新材是因为产品涨价的推动,这个产品占比较高,看下周是否有反馈了。这种行情,简直没有什么买点,先拿着看看。
阿弥陀佛9999

25-08-14 16:02

0
我是边上班边炒,更难
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
提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