下载
登录/ 注册
主页
论坛
视频
热股
可转债
下载
下载

从今天起不到1000万不封贴

25-08-14 08:48 2221次浏览
禅语资投
+关注
博主要求身份验证
登录用户ID:
向很多前辈学,不到1000万不封贴。

以后的实盘记录都在这个贴里面。
想想,打工一年50万,20年才有1000万,而超过50岁,真的一年能赚50万吗?要打个很大的问号。
中年男人,有家庭有房贷有小孩,哪有什么退路可言。
投机从09年开始,做期货、爆仓、学,做股票,也是持续亏损,以前的浑浑噩噩和漫不经心,几百万就亏到期货和股票市场里面去了。以前的节奏都是发工资,充值到账户,过几天亏完,然后各种信用贷、信用卡等维持生活。
本来应该很幸福和无忧的人生,确实因为期货和股票变得更差,但是自己的选择,想要突破财富的瓶颈,打工难以做到的。
十几年了,有时候交易还像个新手,以前确实缺少对市场本身的反思和交易本身的纠错,而是执着于理论和专业知识的学,比如考了所谓的注会、资产评估师、法律职业资格,包括985的研究生等等,确实对工作的选择有一些帮助,但是对交易却并没有太多的益处。
人选择自己的人生,选择了就不后悔。
人经历自己的苦难,反思了才能成长。
向市场学,向高手学,以15万作为全新的开始。15万翻一倍是30万,再翻一倍是60万,再翻一倍是120万,再翻一倍是240万,再翻一倍是480万,再翻一倍是960万,总共只需要6次翻倍,就能实现目标。
相信复利的力量,一定要控制回撤,寻找市场的赚钱效应,去跟随,花更多时间复盘和反思,改正交易的缺点,做适合性格的交易。
希望能够早日实现财富自由,早日实现心中梦想。
打开淘股吧APP
2
评论(225)
收藏
展开
热门 最新
禅语资投

26-06-11 15:49

0
今天宏达电子的卖出是有问题的,冲高应该减仓,到下跌时候应该清仓的,还是太主观了,觉得能够走强,应该跟随,强势拿着,弱势出局。
禅语资投

26-06-10 16:38

0
对于鈞崴电子这样的弱势品种,卖出应该更早更快一些,最多十分钟不涨就跑,对于快速上涨的元力,应该卖在更高点。不要买入弱势股,今天莱伯泰科悦安新材都是很好的买入机会,为何要去选择一个最弱的买呢?这种心理要好好的扭转一下。
禅语资投

26-06-09 15:03

0
国博电子卖早了,要等冲到高点再卖的,今天沪硅产业错过了,可惜,应该买麦捷科技,而不是这个军威电子,看明天反应了,可能自己熟悉和适应这样的股性吧,希望能赚钱就好,心态放平一些。
禅语资投

26-06-08 15:04

0
今天犯了两个致命的错误,第一个,为何要集合竞价卖出弘信电子,这个一直都不擅长的操作,是因为恐慌吗?和周五的卖出一样的,这个错误犯了好多次了,要重个股,今天永远都有卖出的机会,要等十来分钟的。第二个错误为何要买入国博电子,根本就不强,不是在低位就能够补涨的,没有道理啊,强势股才有机会,应该等机会的,而且第三个,不能满仓一个啊,这个犯了好多次了。
禅语资投

26-06-05 15:05

0
鈞崴电子为什么要着急忙慌的卖出呢,集合竞价出去了一半,又慌不择路的全部平仓,今天最大的败笔。一方面被外盘影响,一方面自己怕赚到的失去,应该专注于股票本身的,那么强势,而且低位,不应该那么急的卖出的。弘信电子也是垃圾,主观看好就是不强,一下子卖出差了十几个点,一万多就没了,哎。还是要反省和注意了。
禅语资投

26-06-04 15:26

0
今天错过了弘信电子的早盘买入机会,可惜了,其他操作除了卖点在当天最低点之外,其他都好,还是要改进,现在太多这种恐慌性抛售,把你套出去的玩法了。
禅语资投

26-06-03 15:23

0
今天没有买好,但是能够忍住没卖也是很好的能力,加油。
禅语资投

26-06-02 16:25

0
今天荣旗科技是好的买点,可惜,要买龙头的,结果买了个后排的AIPC,明天继续吧,要不亏钱才行。
禅语资投

26-06-01 15:03

0
恐慌性卖出回天和无人机,结果买了一个更垃圾的,没有跟紧风潮,没有抓住热点,还是要注意热点才有赚钱的可能,一定不能大亏,一定要稳住。今天最好的是买入易点天下中无人机不动,价格变动需要时间。
禅语资投

26-05-29 15:03

0
今天交易给我最大的教训就是不要太主观,看好华大九天的补涨,所以下跌的时候忘记了快速止损,另外定下规矩,当天下跌超过5个点,十分钟不拉回,无条件止损,本来可以保障5月盈利的,结果还亏损几千,真是无语了。还是该赚的时候大赚才行。后面应该空仓的,结果还更大的亏损。
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
提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