下载
登录/ 注册
主页
论坛
视频
热股
可转债
下载
下载

从今天起不到1000万不封贴

25-08-14 08:48 2257次浏览
禅语资投
+关注
博主要求身份验证
登录用户ID:
向很多前辈学,不到1000万不封贴。

以后的实盘记录都在这个贴里面。
想想,打工一年50万,20年才有1000万,而超过50岁,真的一年能赚50万吗?要打个很大的问号。
中年男人,有家庭有房贷有小孩,哪有什么退路可言。
投机从09年开始,做期货、爆仓、学,做股票,也是持续亏损,以前的浑浑噩噩和漫不经心,几百万就亏到期货和股票市场里面去了。以前的节奏都是发工资,充值到账户,过几天亏完,然后各种信用贷、信用卡等维持生活。
本来应该很幸福和无忧的人生,确实因为期货和股票变得更差,但是自己的选择,想要突破财富的瓶颈,打工难以做到的。
十几年了,有时候交易还像个新手,以前确实缺少对市场本身的反思和交易本身的纠错,而是执着于理论和专业知识的学,比如考了所谓的注会、资产评估师、法律职业资格,包括985的研究生等等,确实对工作的选择有一些帮助,但是对交易却并没有太多的益处。
人选择自己的人生,选择了就不后悔。
人经历自己的苦难,反思了才能成长。
向市场学,向高手学,以15万作为全新的开始。15万翻一倍是30万,再翻一倍是60万,再翻一倍是120万,再翻一倍是240万,再翻一倍是480万,再翻一倍是960万,总共只需要6次翻倍,就能实现目标。
相信复利的力量,一定要控制回撤,寻找市场的赚钱效应,去跟随,花更多时间复盘和反思,改正交易的缺点,做适合性格的交易。
希望能够早日实现财富自由,早日实现心中梦想。
打开淘股吧APP
2
评论(225)
收藏
展开
热门 最新
禅语资投

25-11-13 18:32

0
自己真是垃圾。
禅语资投

25-11-12 15:04

0
上海湾港今天也给了好的买点,航天智装低吸也不错。
禅语资投

25-11-11 16:07

0
今天腹痛进医院,急诊室人不少,在生死面前都无所谓了,为何不去做高标呢,可惜了方正电机上海港湾,为什么要买硅宝啊,都不在自选的 。
禅语资投

25-11-10 15:18

0
股市是一个周期性明显的地方,今天饮料医美等又涨起来了,消费又起来了。周末爆吹的太空算力,高开低走,乾照光电也套了我五个点,真是高潮不能接啊,合盛硅业盘子大也推不动,可能要做做趋势了,又是亏钱的一天,连续五天亏损了,真是菜的不行啊。
禅语资投

25-11-07 15:31

0
走进了死胡同了,处于奔溃的边缘了,天天亏四五个点,是选股不正宗还是没有选到好的板块,感觉做高标的低吸才是出路,做杂毛的低吸迟早亏光。热点板块变换好快,事后来看,牛股有无数进场机会,关键还是认知和板块选股的问题,不买高标是不可能做好短线的。删掉全部自选,周末好好反省。好好做龙头和高标。
禅语资投

25-11-07 14:53

0
反省来看,低吸龙头比低吸杂毛的收益率高多了,而且有获得更好收益的机会,杂毛是真的没有机会啊,哎,感觉都要崩溃了,天天亏四五个点,是不是真的不适合这个市场?是不是应该老老实实打工就好了?但是总是不甘心啊。
禅语资投

25-11-07 14:51

0
兄弟说得对,感觉做得很混乱,选股有问题,还是有一些心理障碍,喜欢便宜货,不会做龙头。
阿弥陀佛9999

25-11-06 17:17

0
要买龙头,杂毛不看,多去学做得好的高手,不要乱买,我看你27万亏到这会还是方法不对。
阿弥陀佛9999

25-11-06 17:14

0
合富中国平潭发展,怎么不买呢?
阿弥陀佛9999

25-11-06 17:13

0
兄弟,你要买主线龙头,不要买杂毛股了。
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
提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