下载
登录/ 注册
主页
论坛
视频
热股
可转债
下载
下载

从今天起不到1000万不封贴

25-08-14 08:48 2262次浏览
禅语资投
+关注
博主要求身份验证
登录用户ID:
向很多前辈学,不到1000万不封贴。

以后的实盘记录都在这个贴里面。
想想,打工一年50万,20年才有1000万,而超过50岁,真的一年能赚50万吗?要打个很大的问号。
中年男人,有家庭有房贷有小孩,哪有什么退路可言。
投机从09年开始,做期货、爆仓、学,做股票,也是持续亏损,以前的浑浑噩噩和漫不经心,几百万就亏到期货和股票市场里面去了。以前的节奏都是发工资,充值到账户,过几天亏完,然后各种信用贷、信用卡等维持生活。
本来应该很幸福和无忧的人生,确实因为期货和股票变得更差,但是自己的选择,想要突破财富的瓶颈,打工难以做到的。
十几年了,有时候交易还像个新手,以前确实缺少对市场本身的反思和交易本身的纠错,而是执着于理论和专业知识的学,比如考了所谓的注会、资产评估师、法律职业资格,包括985的研究生等等,确实对工作的选择有一些帮助,但是对交易却并没有太多的益处。
人选择自己的人生,选择了就不后悔。
人经历自己的苦难,反思了才能成长。
向市场学,向高手学,以15万作为全新的开始。15万翻一倍是30万,再翻一倍是60万,再翻一倍是120万,再翻一倍是240万,再翻一倍是480万,再翻一倍是960万,总共只需要6次翻倍,就能实现目标。
相信复利的力量,一定要控制回撤,寻找市场的赚钱效应,去跟随,花更多时间复盘和反思,改正交易的缺点,做适合性格的交易。
希望能够早日实现财富自由,早日实现心中梦想。
打开淘股吧APP
2
评论(225)
收藏
展开
热门 最新
禅语资投

25-12-09 15:17

0
宏景科技是盘中看到的机会,可惜错过了,今天也算是忍住手不动,就是看这种逻辑票能否经受市场检验,拿着看一看,我这种不打板的模式不适合隔日,试一试小周期交易模式,把分析和预判跟随做好一点。
禅语资投

25-12-08 15:04

0
交易是真的没天赋嘛?拿不住好的,上周的力*,今天的联电,到底怎么回事,迷茫了,是自己没做好计划还是太匆匆忙忙了,想拿的不涨,卖的飞涨,哎,真的不行了吗?真的走不出来了吗?
禅语资投

25-12-05 17:16

0
改变这种早盘就卖的惯,受以前亏钱的影响,早盘不卖亏损就要扩大,但是是可以适当格局的,特别是在盈利的情况下,看到下午2点也是可以交易的。后续可能能够有更好的买入机会,改变自己,不然会死翘翘了。再也没有机会去浪费时间了,再也没有机会去浪费金钱了,再这么亏下去,就永远都走不出来了,永远的陷在里面。改变,从交易行为开始,不要被得而复失控制,所以对于表现好的股票,要适当多拿,等着更好的卖出点,不要被期待吸引,对于看好的股票,不需要卖出涨幅很好的股票去买入他,期待涨得更好。往往卖出的就涨停了,买入的一动不动,不要怕错过,也不要怕失去,更不要怕高位。价格往阻力最小的方向运动。逻辑和资金都需要关注。看到自己能看懂的机会,重仓买入,无非是概率而已。
禅语资投

25-12-05 15:52

0
每天都在想死的边缘徘徊,真是自己为什么这么弱,力星股份20个点就错过了,航天动力到买点了也没买,真是无语了,还要菜到什么时候啊,什么时间能够起来,心真的死了,就这样吧,连呼吸都感觉无力了。
禅语资投

25-12-04 18:45

0
没有买联建光电,一声叹息,看好航天买了个银河电子,真是算了,为什么不买航天发展呢?
禅语资投

25-12-03 15:07

0
买杂毛是没有前途的,买龙头才能赚钱。做强势股,不要怕高位,适当的价位进去最重要。概念持续性最重要,股性其次,阻力是不是最小,都多问一问自己。
禅语资投

25-12-02 16:58

0
真的需要信念吧,自己要加油,一定要做龙头,龙头才有前途。
禅语资投

25-12-01 15:26

0
ai眼镜和手机等应用强起来了,商业航空也被抽血啊,补涨不起来,但是还是看好这个方向。买两个看是否有机会。
禅语资投

25-11-28 15:04

0
隔日做了一年多,亏损非常严重,还是应该能够赚到钱的交易才行。加油吧,做强势股,多一些持股周期,看能否走出来。
禅语资投

25-11-27 16:44

0
短线瞎搞肯定也是赚不到钱的,试一试波段呢,套着也难受啊。
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
提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