辨识度和名气就是股票上涨的动力,反省这波行情,看好
商业航天却没赚到钱。价格是早于情绪和新闻波动的,太主观容易陷进去,只有核心和龙头才能有最好的收益。不要管什么亏损或者收入下降,就是一个故事而已,所谓的模式,就是你赚取哪一个波动的价差。目前还要继续克服,不要太局限于盈利情况,收入情况,还是要选择最好的逻辑,财报其实都不用看,只要看是不是最相关,最有利,B值最好。最近也有进步,能够拿着一个票不动,在没有转势的时候没有被吓跑,我就认定这个
3D打印能够与发动机相关的逻辑,高度相关,今天很多压力位也突破了,看下周了,如果能够突破100元大关,则150也是比较简单的事情。我不打板,隔日其实是不容易的,还不如找到一个热点,刚热的时候进去,需要判断的就是持续性和逻辑性了,至于选股,后面尽量选择资金选择的股票,才能获得最好的收益,不要管收入利润,做的是预期,不要管价格涨了多少,只要热点持续,翻倍的票还能翻倍,不涨的票仍然要死不死,这个状况下确实也不太想换票了,下周差不多热点炒作完了,就找下一个热点,找适合的股票进去,拿到热点退潮吧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