下载
登录/ 注册
主页
论坛
视频
热股
可转债
下载
下载

从今天起不到1000万不封贴

25-08-14 08:48 2265次浏览
禅语资投
+关注
博主要求身份验证
登录用户ID:
向很多前辈学,不到1000万不封贴。

以后的实盘记录都在这个贴里面。
想想,打工一年50万,20年才有1000万,而超过50岁,真的一年能赚50万吗?要打个很大的问号。
中年男人,有家庭有房贷有小孩,哪有什么退路可言。
投机从09年开始,做期货、爆仓、学,做股票,也是持续亏损,以前的浑浑噩噩和漫不经心,几百万就亏到期货和股票市场里面去了。以前的节奏都是发工资,充值到账户,过几天亏完,然后各种信用贷、信用卡等维持生活。
本来应该很幸福和无忧的人生,确实因为期货和股票变得更差,但是自己的选择,想要突破财富的瓶颈,打工难以做到的。
十几年了,有时候交易还像个新手,以前确实缺少对市场本身的反思和交易本身的纠错,而是执着于理论和专业知识的学,比如考了所谓的注会、资产评估师、法律职业资格,包括985的研究生等等,确实对工作的选择有一些帮助,但是对交易却并没有太多的益处。
人选择自己的人生,选择了就不后悔。
人经历自己的苦难,反思了才能成长。
向市场学,向高手学,以15万作为全新的开始。15万翻一倍是30万,再翻一倍是60万,再翻一倍是120万,再翻一倍是240万,再翻一倍是480万,再翻一倍是960万,总共只需要6次翻倍,就能实现目标。
相信复利的力量,一定要控制回撤,寻找市场的赚钱效应,去跟随,花更多时间复盘和反思,改正交易的缺点,做适合性格的交易。
希望能够早日实现财富自由,早日实现心中梦想。
打开淘股吧APP
2
评论(225)
收藏
展开
热门 最新
禅语资投

25-12-19 15:03

0
这种行情,亏钱也真是太菜了。一个错误的观点,以为二波就没希望了,所以错过了豪恩汽电,其实经过一个月以上的震荡,是可能有二波的,不要被这些理念影响。今天卖的很差,起码应该盈利才行的。看周末发酵了。
禅语资投

25-12-18 16:24

0
华人健康是错过的机会,这种相对低位但是充分震荡的票,在防守阶段是最好的标的。铂力特和天银也是错过了,现在越来越这样,回调再涨停,把人洗出去,然后上涨。也是没办法,要适应这个情况才行。
禅语资投

25-12-17 15:19

0
专注于自己能懂的行情,波动行情追高确实危险,低吸也要注意价格,企稳再说,今天就太急躁的低吸了,前面天银的出局也没出好 。起码差了两个多点,这种就会差很多,还是要更有信心和操作更好。
禅语资投

25-12-16 15:12

0
买资金关注的股票,买的是确定性,一个是资金推动回调之后可能二次推动,洗盘时候进入,二是下方有承接之后买入,价格的绝对高低和价格的红绿没有任何关系,重要的是价格可能有的波动空间,那就是盈利的来源,确定性加空间。一个点也是赚,不要亏钱。
禅语资投

25-12-16 11:12

0
铂力特交易的反思:持股7天,从盈利1万多到盈利一千出局,有几点感受记录和学。第一是一定做主流板块和热点板块,主流的垃圾都可能不会亏钱,第二一定要做主流板块的主流股票,比如航天发展航天电子航天动力等,这些股票都涨了超过30%甚至翻倍,主流主流,一定做主流和资金关注的方向,不要关注这些垃圾股。第三,该强不强就是弱,该弱不弱就是强,就是应该反向买卖和关注,铂力特在上周都不涨,涨幅很小,就应该出局了,今天跌起来是一点都不少,所以要做资金关注点最高的品种。第四,如果情绪炒作和题材炒作到1个月了,就应该出局了,另外选择其他交易去做了。
禅语资投

25-12-15 15:03

0
真是要吐血啊,科大国创又卖在最低点,然后爆拉十几个点,是盯着我这三瓜两枣吗?无语。一直在盯盘,犹豫和纠结要不要卖,要不要换到其他概念更正宗的票上去,但是还是继续拿着这个垃圾吧,本来就想做一波趋势。不过最多到后天,回收兑现的时候就的走了,明天如果继续走弱无法收红也要走了。
禅语资投

25-12-12 15:16

0
辨识度和名气就是股票上涨的动力,反省这波行情,看好商业航天却没赚到钱。价格是早于情绪和新闻波动的,太主观容易陷进去,只有核心和龙头才能有最好的收益。不要管什么亏损或者收入下降,就是一个故事而已,所谓的模式,就是你赚取哪一个波动的价差。目前还要继续克服,不要太局限于盈利情况,收入情况,还是要选择最好的逻辑,财报其实都不用看,只要看是不是最相关,最有利,B值最好。最近也有进步,能够拿着一个票不动,在没有转势的时候没有被吓跑,我就认定这个3D打印能够与发动机相关的逻辑,高度相关,今天很多压力位也突破了,看下周了,如果能够突破100元大关,则150也是比较简单的事情。我不打板,隔日其实是不容易的,还不如找到一个热点,刚热的时候进去,需要判断的就是持续性和逻辑性了,至于选股,后面尽量选择资金选择的股票,才能获得最好的收益,不要管收入利润,做的是预期,不要管价格涨了多少,只要热点持续,翻倍的票还能翻倍,不涨的票仍然要死不死,这个状况下确实也不太想换票了,下周差不多热点炒作完了,就找下一个热点,找适合的股票进去,拿到热点退潮吧。
禅语资投

25-12-12 15:06

0
商业航空和核聚变这么多涨停的,选了个垃圾啊,看今天是不是洗盘了,股市充满了欺诈和欺骗,要坚定道心,虽然客观确实很弱,远不如西部材料或者斯瑞新材,今天错过线缆的机会,也做错了量子,核聚变多少机会啊,行业大于一切。
禅语资投

25-12-11 15:06

0
最近要好好反思,从十一月十一日就买入乾照光电,也很看好商业航天的机会,但是就是没赚到钱,错过了航天动力,然后在杂毛里面混来混去,也没赚钱,哎,真是无语,这次试一下拿一拿,看结果如何了。
禅语资投

25-12-10 15:08

0
jl今天海南和零售最强,消费多重因素叠加吧,错过天通股份了,是很好的补涨行情。犹豫挣扎了很多次,要不要卖,要不要做T,最后还是没有动了,拿长一点看看,既然价格朝着有利的方向运行。以前每天都要全换肯定是有问题的,赚也赚不到,亏损是百分百,换一个模式,选择热点的板块,选择有逻辑的股票,只能赚认知内的钱。反省一下过去半年的交易,老是想一天赚二十个点,结果赚钱的机会没抓住,亏钱倒是天天亏,还是要有大幅赚钱的时候,胜率50%,靠盈亏比赚钱才是王道和适合我的,选好每一个交易,能够空仓和持仓,盈利超过20%,亏损控制在10%以内,长期的盈利复利才是王道,不要想着每天赚10%,只要不亏就是赚,不要比较太多市场,就是自己的交易和账户,每个月保证不亏就可以了,加油。赚一块也是有利于复利,亏一块就不利于复利,所以减少亏损非常重要,然后才是盈利。
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
提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