下载
登录/ 注册
主页
论坛
视频
热股
可转债
下载
下载

从今天起不到1000万不封贴

25-08-14 08:48 2266次浏览
禅语资投
+关注
博主要求身份验证
登录用户ID:
向很多前辈学,不到1000万不封贴。

以后的实盘记录都在这个贴里面。
想想,打工一年50万,20年才有1000万,而超过50岁,真的一年能赚50万吗?要打个很大的问号。
中年男人,有家庭有房贷有小孩,哪有什么退路可言。
投机从09年开始,做期货、爆仓、学,做股票,也是持续亏损,以前的浑浑噩噩和漫不经心,几百万就亏到期货和股票市场里面去了。以前的节奏都是发工资,充值到账户,过几天亏完,然后各种信用贷、信用卡等维持生活。
本来应该很幸福和无忧的人生,确实因为期货和股票变得更差,但是自己的选择,想要突破财富的瓶颈,打工难以做到的。
十几年了,有时候交易还像个新手,以前确实缺少对市场本身的反思和交易本身的纠错,而是执着于理论和专业知识的学,比如考了所谓的注会、资产评估师、法律职业资格,包括985的研究生等等,确实对工作的选择有一些帮助,但是对交易却并没有太多的益处。
人选择自己的人生,选择了就不后悔。
人经历自己的苦难,反思了才能成长。
向市场学,向高手学,以15万作为全新的开始。15万翻一倍是30万,再翻一倍是60万,再翻一倍是120万,再翻一倍是240万,再翻一倍是480万,再翻一倍是960万,总共只需要6次翻倍,就能实现目标。
相信复利的力量,一定要控制回撤,寻找市场的赚钱效应,去跟随,花更多时间复盘和反思,改正交易的缺点,做适合性格的交易。
希望能够早日实现财富自由,早日实现心中梦想。
打开淘股吧APP
2
评论(225)
收藏
展开
热门 最新
禅语资投

26-01-05 15:07

0
看错了,买错了,亏钱无可厚非,脑机没想到这么强,错过就等下一个机会吧。
禅语资投

25-12-31 15:08

0
今天的久之洋航天环宇是更好的机会,商业航天还是很强的,继续吧。今年完结了,整体还是亏损的,这个月隐隐约约找到了一些短线的感觉。热点和强势股的回调,是我的机会,2025再见,2026加油,争取早日翻倍,再翻倍,再翻倍,再翻倍,再翻倍,再翻倍。加油。
禅语资投

25-12-30 15:04

0
今天本来要买机器人的,力星和新瀚新材错过了,明天看是否有机会了。为什么还是无法离开航空,可能觉得是一个机会吧,尝试买入最强的,宏源应该才是适合我的模式。加油,仓位管理更强一些。
禅语资投

25-12-29 15:06

0
好的股票,起跳就要下压,如同弹簧一样,所以不要太怕,只要板块效应还在,低开就是机会。今天真不想说了,最近做的太烂了,感觉财神到门口了又被我赶走了,哎,强者恒强,不要怕高位。内心还是喜欢低位,所以去买软件,这种思维并不契合现在的市场,去看看超捷,看看发展,自己才赚了多少,还不如拿着一个龙头赚得多,要好好反思,如何才能真正赚到钱,一个月应该超过百分之五十的,这种看好的行情和板块持续性,不是打板不是每天都要操作的,需要适当的持仓。还是焦虑和贪婪了。
禅语资投

25-12-29 14:52

0
真是垃圾,为什么要把航天环宇卖出,昨天低位卖出久之洋也是如此,在恐慌什么,本来环宇就是看突破平台的,今天一点点的波动就洗出去了,十点钟的原则忘记了吗?真是自己气的无语了。板块没问题,个股更没问题,与航天的关联性更好,为什么要换到另外的不好的航天呢?要好好反省了。不能大幅盈利,是不可能翻倍和达成目标的。
禅语资投

25-12-26 15:07

0
今天久之洋卖得不好,差了八个点,新买的都赚不到这么多啊,要想同板块选择更赚钱的真不容易,只是一个博的是低位反弹,一个博的是震荡之后的突破,买点都适合了,看下周了。
禅语资投

25-12-25 15:06

0
深刻反省,为什么明明商业航空自己看懂了,还是要去做杂毛板块,昨天为什么要做金属这个板块,为什么不买航天电子低吸,今天也是,为什么不买华菱线缆,要去买这个理工,或者继续持有臻镭,做得有点差了。就是要做主线做龙头。
禅语资投

25-12-24 15:14

0
今天鼓励一下自己,智莱科技拿住了并且卖了,先处理好手上的票,再管其他,这个话还是正确的,起码我以前就因为这个吃了好多亏,手痒的不行,看着自选的航空不断涨,哎,错过了好的机会了,就买昨天复盘时候要买的吧,一个金属涨价逻辑,一个航天比较强的,结果还不如航天电子和动力,看明天情况,是否全切入航空。
禅语资投

25-12-23 15:06

0
今天强的是光刻机,液冷,电池,自选里面就力星还可以,看样子选股也没选好,买入这个智莱太早了,应该当天盈利才行的。不过天银的止损也算可以,交易,还是应该预判才行,跟随对于上班族来说还是不容易。现在还是轮动,是不是应该去试一试打板,还是继续低吸呢。还是在犹豫之中,低吸应该比较适合我性格的,但是不打板也很难赚到钱啊,或者继续优化我的模型,交易适当的点位吧。
禅语资投

25-12-22 15:07

0
上周五为什么要买卫宁健康,今天为什么买华伍,都不是核心板块和核心个股,大多数行情是没有持续性的,应该及时切入调整而又有持续刺激的板块,航空分歧很大,但是还是可以看看,切入天银看看是否有涨停的机会,毕竟也算是分支趋势核心。还是要专注在自己理解的板块中。
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
提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