下载
登录/ 注册
主页
论坛
视频
热股
可转债
下载
下载

从今天起不到1000万不封贴

25-08-14 08:48 2264次浏览
禅语资投
+关注
博主要求身份验证
登录用户ID:
向很多前辈学,不到1000万不封贴。

以后的实盘记录都在这个贴里面。
想想,打工一年50万,20年才有1000万,而超过50岁,真的一年能赚50万吗?要打个很大的问号。
中年男人,有家庭有房贷有小孩,哪有什么退路可言。
投机从09年开始,做期货、爆仓、学,做股票,也是持续亏损,以前的浑浑噩噩和漫不经心,几百万就亏到期货和股票市场里面去了。以前的节奏都是发工资,充值到账户,过几天亏完,然后各种信用贷、信用卡等维持生活。
本来应该很幸福和无忧的人生,确实因为期货和股票变得更差,但是自己的选择,想要突破财富的瓶颈,打工难以做到的。
十几年了,有时候交易还像个新手,以前确实缺少对市场本身的反思和交易本身的纠错,而是执着于理论和专业知识的学,比如考了所谓的注会、资产评估师、法律职业资格,包括985的研究生等等,确实对工作的选择有一些帮助,但是对交易却并没有太多的益处。
人选择自己的人生,选择了就不后悔。
人经历自己的苦难,反思了才能成长。
向市场学,向高手学,以15万作为全新的开始。15万翻一倍是30万,再翻一倍是60万,再翻一倍是120万,再翻一倍是240万,再翻一倍是480万,再翻一倍是960万,总共只需要6次翻倍,就能实现目标。
相信复利的力量,一定要控制回撤,寻找市场的赚钱效应,去跟随,花更多时间复盘和反思,改正交易的缺点,做适合性格的交易。
希望能够早日实现财富自由,早日实现心中梦想。
打开淘股吧APP
2
评论(225)
收藏
展开
热门 最新
禅语资投

26-01-19 15:03

0
卖点确实有很大问题,今天应该不亏的,结果还是做得这么差。都这么久了,天天学,还是走不出来,做得不好啊。为什么爱凯普,其实也是对MLCC的看好吧,看看是否有好的机会吧。
禅语资投

26-01-16 16:19

0
连亏四天,今天买入交易做得太差了,都在高位,哎,还是贪婪和急躁惹的,心态不控制好,真赚不到钱,还不如拿着信惟不动,免得亏这么多,要控制好心态,慢即是快,继续加油吧。
禅语资投

26-01-15 15:06

0
又是亏钱的一天,大前天卖出国博电子,昨天卖出通信,还不如不动,做了四只票,都是亏的,今天以为久之洋能走强,结果一下子亏快四个点,今天唯一要鼓励的就是西部忍住了没动,看明天的核聚变大会是否有刺激了,明天出来换到航天去。
禅语资投

26-01-14 15:07

0
永远都是最强的有最好的溢价,AI应用很大的行情和很多入场机会,错过了,可惜。为什么要买入这些后排呢,一方面是对补涨的期待,一方面是龙头到预警,但是前排才更强,后面的垃圾的要死,今天在科大国创和西部之间选了西部,也是没办法,应该买更强的科大的,但是博弈周五的核聚变会议,看两天吧。
禅语资投

26-01-13 15:34

0
今天国博电子卖出多少受情绪影响较大了,卖在低点了,导致今天大幅回撤,如果不动今天就只是小亏了,这种行情确实也不好预料,出去了就该亏,还是理解力不到位吧,只要赚钱出来的就算是好交易吧。其实是一个补涨的机会。
禅语资投

26-01-12 17:08

0
这个交易,真是容易为卖飞的可惜,但是朝前看吧,今天可惜了,易点天下西部超导都是错过了。
禅语资投

26-01-09 16:35

0
航天环宇开始就持续的卖飞,比如昨天的臻镭科技,前天的易点天下,都是二十多个点了,快三十个点,航天环宇快八十个点了,为什么会卖飞,明明是我的模式内交易,主要还是源于自己的格局吧,对市场的认知还是不到位,应该猛赚才能崛起啊,不然这样亏亏赚赚,最后还是亏损出场,如果如预期,就拿一拿,但是也没必要那么去悔恨吧,人赚不到认知之外的钱。还是要有比较优势才行的,就是对这个股票的认知相对于其他人有更多的认知,才能够拿住股票,赚到更多。加油。
禅语资投

26-01-08 15:05

0
为什么本来留七万多臻镭的要卖掉去买华特,真是为什么控制不住,为什么犯了这么多次错误了还是无法改正。真是无语到极点了,航天本来在强,预期臻镭也要补涨的,为什么这么怕,一点点回调就吓跑了。自己手上的没处理好,还去买个垃圾,真是还不改变就只有死了,怎么能走出来啊。如果不动,收益比这个都高啊。手痒是需要好好克服的,下次可以卖出再买入就防止乱卖和乱买了,下次试一下,做个T锁住。
禅语资投

26-01-07 15:35

0
还是全面转入熟悉的板块,错过了信维通信国博电子,其实都是买点,只是信维通信有点怕高,国博电子看成交比例低和利润下降,其实短线应该克服这个,高位和低位是相对的,有时候高位更安全,利润和短线一点关系都没有。慢慢成长,终于开始赚钱。加油。
禅语资投

26-01-06 16:36

0
自己菜成垃圾啊,唯一进步的就是情绪波动减少了,还是需要多反省才行了。还是耐心不够,太急躁了,不然也不至于亏损,这两天太想赚快钱了,忘记了很多规矩。明天放慢脚步,继续买回我的航天。还是继续做主流吧。从卖飞航天环宇开始就做得很差啊。
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
提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