下载
登录/ 注册
主页
论坛
视频
热股
可转债
下载
下载

请教:这个卖单是什么意思?

25-08-13 17:09 142次浏览
灰色调的忧伤
+关注
博主要求身份验证
登录用户ID:
今天整整一下午,4.7元的3.6万单 一直挂着没人接 也没撤

因为我看不懂 今天也跌破我认为的止损线了 所以就清仓了
卖出后 我想了很久 是不是主力挂的单 就是让散户恐慌的交出手中的筹码 然后明天拉高?
但我看了一下周线 也到了一个高位 需要调整了
哪位大神 能够告诉我 这3.6万单为何硬生生的让散户看了一下午? 有何用意?


打开淘股吧APP
0
评论(0)
收藏
展开
热门 最新
提交